網搜 網搜焦點

影/買鹹酥雞!他一抬頭盯菜單…視線全歪「貢丸好飽滿」嗨傻 神人開門更誇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啦,擋住別人的視線了!一名男網友去買鹹酥雞時,正想說要好好看的菜單點菜,沒想到抬頭一看,瞬間被眼前這景象給吸走了。照片在網路曝光後,不僅網友焦點全歪說「貢丸好大顆飽滿~」甚至還釣出神人開門了。

▲▼香菇45元太貴!他買鹹酥雞嗨傻…視線全歪「貢丸好飽滿」。(圖/翻攝自爆笑公社;IG/la_0416)

▲各位看菜單都看哪一個呢?(圖/翻攝自爆笑公社;IG/la_0416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PO文說,「香菇價格快直逼雞排ㄟ......」,並附上一張鹹酥雞價目表,想讓網友知道香菇一份竟然要45元,價格與50元的雞排差距並不大,但一點也沒有人在乎。

▲▼香菇45元太貴!他買鹹酥雞嗨傻…視線全歪「貢丸好飽滿」。(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原PO抱怨香菇45元太貴,但根本沒有人在乎。(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從照片畫面中可見,一名穿著白色長裙、頭戴粉紅色安全帽的女子,正站在鹹酥雞攤面前排隊,由於綁著馬尾的關係,她微微露出性感的耳後與黑色細肩帶,而她背後正是原PO在意的價目表,不過,網友一點也不在意價錢,眼中只有「貢丸」。

照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 戴安全帽小姐對不起,妳擋住貢丸的價錢了」、「我關心的是貢丸...」、「那個... 貢丸多少錢啊?」、「直逼貢丸」、「老闆,我要貢丸前面那一份」、「X,害我一直在找貢丸的價錢......」、「上面一排 蝦米貢『丸』呢,丸跑去哪?」。

▲▼香菇45元太貴!他買鹹酥雞嗨傻…視線全歪「貢丸好飽滿」。(圖/翻攝自爆笑公社;IG/la_0416)

▲網友直接神出來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IG/la_0416

也有網友焦點全歪說,「看了三分鐘才找到雞排」、「我只看到木瓜」、「真奶也漲價了......」、「實在是~~挺...」、「這身材不給讚,對不起自己了」、「我真的很認真在找香菇」、「這種文最可惡了,老子找了兩個小時的香菇!」、「做人就是要抬頭挺胸」。

此外,在一片讚賞中,沒想到還真有神人開門了,發現是永遠1.5萬人追蹤的網紅,讓男網友整個嗨爆了,紛紛留言感謝說,「我來卡了」、「感謝樓主開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超有自信美。(圖/翻攝自米樂兒臉書)

▲▼香菇45元太貴!他買鹹酥雞嗨傻…視線全歪「貢丸好飽滿」。(圖/翻攝自米樂兒臉書)

你放不下過去 未來也不會歡迎你

米樂兒發佈於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