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無用愛迪生」發明菜刀手機殼! 廢到300萬粉絲笑翻打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31歲發明家手工耿專門創造各種「沒用的產品」,包括菜刀梳子、地震吃麵神器、彈額頭指套等等,耍廢程度讓他在網路上迅速竄紅,甚至有人封他是「無用愛迪生」。雖然這些產品一樣都沒賣出去,但他仍樂觀表示,「只要網友看的開心,我做的東西就算是有用吧!」

▲▼河北網紅手工耿以無用發名竄紅。(圖/翻攝自YouTube/一条 YIT)

▲手工耿示範如何用菜刀梳子梳頭髮。(圖/翻攝自Facebook/一条 YIT)

據《新京報》報導,手工耿本名為耿帥,他這些發明的靈感來自於生活,例如,某天發現家中菜刀鈍了,但丟掉太可惜,於是就製作出菜刀手機殼。他還自豪的說,「這很拉風啊!還可以一邊切菜一邊追劇。」

網友都笑他「耿哥出品,必屬廢品」、「廢品中的精品」、「敢發明有用的東西,就取消訂閱!」「耿帥就是除了正事不幹,其他什麼都幹!」

▲▼河北網紅耿帥。(圖/翻攝自手工耿微博)

▲耿帥最近新發明的「跳舞灑水泥器」,可以一邊跳舞一邊灑水泥沙。(圖/翻攝自手工耿微博)

雖然耿帥的產品看起來很無用,但他真正受歡迎的其實是這些製作過程的影片,目前網路上已累積將近300萬粉絲,還有人曾經豪爽打賞1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6萬),於是他2、3天便會開一次直播,每次能賺得大約1000元人民幣(約台幣4576元)。

據了解,耿帥從小在農村長大,之前到外地當工人時學會了焊接技術,於是2017年回到家鄉後,便利用自己專長發明有趣產品,並將過程錄下來PO到網路,成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還一躍登上國際新聞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