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疑開除盜賣回收汽車零件員工惹禍 老闆遭人狠砍5刀

 記者黃彥傑、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巷弄內,在21日上午發生住宅砍人事件,1名蔡姓男子與妹妹回家時,遭嫌犯持刀朝背部、臀部、腹部猛刺留下5處刀傷,當場倒臥在地,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目前正鎖定嫌犯樣貌追緝。

警方調查,蔡姓男子21日上午正與妹妹返家時,在1至2樓的樓梯間被人伏擊,1名男子持刀朝蔡姓男子背部、手臂、臀部以及腹部猛刺5刀,接著就搭上計程車逃逸。

▼警方事發後到現場採證,目前正以監視器持續追緝中。(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驚傳民眾背部、臀部、腹部有穿刺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從計程車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見,嫌犯一見到計程車立刻揮手攔車,並跑向計程車,一上車後就表示「往前走,蘆洲」,司機問左轉右轉,他則回應,「右轉.我不知道你導航一下」,後來才說蘆洲中山一路。

行車過程中,司機詢問會太冷嗎?嫌犯則稱,「太熱,可以調高」,這時司機也詢問「你怎麼跑得那麼喘?」他則未多做回應,僅說「可以開快一點嗎?」

員警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車號,接著通知詹姓計程車駕駛到案說明,司機表示,男子上車後先是要求前往台北車站,不過後來又改變心意,要求到南港車站下車,後來不知去向,不過警方正持續沿著嫌犯逃逸的路線持續調閱監視器。

據傷者的妹妹指出,家中經營廢汽車零件回收工廠, 1名員工長期把回收的汽車零件變賣,被哥哥發現後就直接開除,沒想到該名員工卻常常帶著黑衣人在工廠鬧事,攻擊事件與該名員工有關,目前警方也持續通知相關人等到案。

▼蔡姓男子在與妹妹上午正返回內湖住家時,在樓梯間被伏擊。(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驚傳民眾背部、臀部、腹部有穿刺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相關新聞】
 快訊/內湖29歲男「背部、臀部、腹部」遭穿刺 妹妹一旁看見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