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駐台代表PO祁家威合照:期待台灣同婚持續邁進

▲▼婚姻平權音樂會,1210同志大遊行,同性婚姻平權(圖/記者李毓康攝)

▲同性婚姻平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行政院通過同性婚姻專法草案「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歐盟駐台代表馬澤璉(Madeleine Majorenko)21日表示樂見其成,並期待台灣在同志婚姻平權上持續邁進,「雖然西洋情人節已過了一週,但仍然想藉此機會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對於同性婚姻專法草案,歐洲經貿辦事處上午在臉書上發布最新貼文,同時也放上了辦事處處長馬澤璉(Madeleine Majorenko)與台灣同志運動先驅祁家威於同志大遊行的合影,並且表示期待台灣在同志婚姻平權上持續邁進。

馬澤璉表示,雖然西洋情人節已過了一週,但仍然想藉此機會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關同性婚姻政院版本草案,名稱中性定調為《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預計21日要在行政院會通過、送往立法院審議。政院版同婚草案詳細內容21日正式曝光,內容詳述同志可以結婚、繼承、繼親收養等。

▼歐洲經貿辦事處上午在臉書上發布最新貼文,是辦事處處長馬澤璉(Madeleine Majorenko)與台灣同志運動先驅祁家威,於同志大遊行的合影。(圖/歐洲經貿辦事處)

▲▼歐洲經貿辦事處上午在臉書上發布最新貼文,是辦事處處長馬澤璉(Madeleine Majorenko)與台灣同志運動先驅祁家威,於同志大遊行的合影。(圖/歐洲經貿辦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