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說和他「心靈相通」 韓國瑜:尊重!我同意!

▲韓國瑜對於王金平的「心靈相通」說,表示尊重,同意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對於王金平的「心靈相通」說,「尊重,同意!」。(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有意參選2020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心靈相通」。面對這樣的說法,韓國瑜21日也給了同樣回應:「尊重!也同意王院長的看法,心靈相通」。

韓國瑜也進一步說明,王金平有提醒過他,任何政治人物在執行手上權力的時候,不要忽略宗教家的情壞,這一句話對自己的影響相當大,他抱著宗教家這樣的心,執行自己手上的公權力,未來會讓高雄市這個城市充滿熱情與愛,所以王金平說「心靈相通,我完全同意」。

▲韓國瑜對於王金平的「心靈相通」說,表示尊重,同意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對於王金平的「心靈相通」說,表示尊重,同意 。(圖/記者洪正達攝)

再被追問是否與王金平比較心靈相通?韓國瑜說,他們這段時間互動非常好,在立院也是很好的朋友、同事,他也是立院老長官,所以心靈上完全相通、完全沒問題。

隨後也有記者追問民調以及徵召相關問題,韓國瑜表情凝重的回答說,「這個議題,幾乎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討論,不過,現在他的心思全都是想要讓高雄市民全體一條心就是要衝經濟、市長帶頭衝經濟」,同時也透露了台灣最大的導演、最資深的導演都來到高雄,也為高雄發展電視電影來貢獻,所以現在的心都在衝刺,呼籲大家別再討論總統大選的事,尤其是在高雄這個都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