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一種心意!曝男友「為她月花10K」秒引戰 網罵爆:妳只值這樣啦

▲▼賞巴掌,憤怒,生氣,分手,吵架,打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說,朋友月花25K在女友身上,最後還是分手。(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都希望被男友呵護、疼愛,但到底怎麼樣才能算及格呢?一名女網友好奇發文問「男友一個月花在自己身上多少呢?」認為金錢或許不能量化感情,但總是一種心意,所以她蠻在意這個數字。她也透露,會想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我最近有朋友一個月花在女友身上兩萬五被甩掉,所以開始思考這件事情」。

這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表示,說她男友一個月大概花一萬塊在她身上,用途是買禮物、請吃飯之類的,「不知道這樣算多還是算少,或許金錢不能量化感情,但總是一種心意,所以我還蠻在意這個數字的」。最後她也好奇問網友「男友一個月花在自己身上多少呢?好奇問大家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她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我最近有朋友一個月花在女友身上兩萬五被甩掉,所以開始思考這件事情」;至於有人問她「那妳覺得妳男友花一萬在妳身上算多還是算少呢?」原PO則說「我覺得剛好,只是看到有人給女友一個月兩萬五還是有點羨慕」。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說,男友月花10K在她身上。(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沒想到原PO在留言處的回答馬上引戰,「那妳一個月花在男友身上多少」、「我們都很節省,像你們破萬,要等天塌下來」、「這篇給人一種花錢在女友身上是應該的事……只是男女朋友而已耶!而且你有花錢在男友身上嗎」、「一萬開始羨慕兩萬五,兩萬五開始羨慕五萬,乾脆叫妳男友每月定期放一張支票給你好了」、「一分錢一分貨,你男友只覺得你值這樣而已」。

不過也有人認真回答,「一個月大概兩三千而已,外出基本AA,而且我也會不定時送他禮物」、「都是奇檬子的問題而已,妳對男友好,男友有感受愛意,自然願意花」、「沒有一定多少,我要買什麼都老公買的,但他的東西也都我付的,互相疼愛,每次對方說要什麼都會回我送你啊刷我的卡」。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