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登《CNN》首頁! 堅毅神情+握拳 網友激喊:超霸氣

▲▼總統蔡英文登上《CNN》首頁。(圖/翻攝《CNN》)

▲總統蔡英文登上《CNN》首頁。(圖/翻攝《CNN》)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除了宣布競選2020連任外,還談及台灣面對中國大陸試圖孤立、武力恫嚇的壓力;蔡英文在受訪時神情堅定、雙手握拳的畫面也被《CNN》捕捉、還刊上首頁,令網友紛紛大讚「超霸氣!」

《CNN》以「我們必須準備好」為題,還搭上蔡英文神情嚴肅而堅毅、雙手微微握拳的畫面,小英身後的中華民國國旗也一起入鏡,大大增加台灣曝光度。小英在專訪中除了宣布競選連任外,還表示來自中國大陸的軍方威脅日益增加,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外交政策也變得強硬,「我們的挑戰就在於,是否能夠維持我們的獨立存在,以及安全、繁榮、民主,這是台灣最大的議題。

在小英總統握拳的堅毅照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總統「超霸氣」、「讚!推小英」、「小英加油」、「超驕傲,小英是我們的總統」、「近年來唯一捍衛台灣主權不遺餘力的政治家」、「爽啦,挺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