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妹」成大操場滑手機 恐怖阿伯突襲「重拳打爆臉」…她醫院狂抖崩潰

▲▼「慢跑妹」成大操場滑手機 恐怖阿伯突襲「重拳打爆臉」…她醫院狂抖崩潰。(圖/翻攝成大)

▲張女在成大光復校區的操場上遭毆打。(圖/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張姓女子15日下午到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操場慢跑時,因接聽、滑手機讓61歲的陳姓男子不滿,竟被對方重毆臉部倒地,送醫後縫了5針,更擔心對方會上門報復。警方表示,陳男事後已到案接受偵訊,全案也依傷害罪移送。

「希望不要再有無辜的人受到傷害」張女在社群軟體PO文表示,她15日下午16時許到成大光復校區慢跑,當她在跑道上慢走滑手機時曾被陳男喝斥,「當下我已覺得陳姓男子非常無理,但我還是走到外圍繼續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她獨自一人到操場旁的草地使用手機,陳男竟直接上前理論,兩人進而發生口角,當張女要拿出手機蒐證時,竟被陳男爆打臉部後倒地,導致嘴角撕裂傷、左腳踝扭傷及頸部挫傷,張女當下立刻報警,陳男見狀馬上逃跑。

▲▼「慢跑妹」成大操場滑手機 恐怖阿伯突襲「重拳打爆臉」…她醫院狂抖崩潰。(圖/翻攝PTT)

▲張女傷勢嚴重,出院後憤而報警。(圖/翻攝PTT)

張女的友人在PTT上發文指出,張女傷勢嚴重,本要到成大醫院急診,但因人滿而轉到台南醫院,沒想到陳男竟要到醫院堵人,還跑到警局「惡人先告狀」,「但因為加害人不知道我朋友是誰,所以警察沒受理」。

張女友人說,張女觀察6小時確認沒有腦震盪後才出院,並到警局報案,「我朋友到現在因傷口及心靈上的創傷
吃不下睡不好,連要出門回診都害怕是否又會再次莫名受到攻擊」,並附上也張女的受傷照,希望可以讓更多網友小心注意。

台南市警第一分局東寧派出所所長李振維表示,張女當天已提出驗傷單並提出告訴,警方也在隔日傳喚陳男到案說明,對方也坦承犯案,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