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包覆PM2.5「打包帶走」 Panasonic新冷氣主打「空氣清淨」

▲台灣松下發表2019年空調系列產品。(圖/台松提供)

▲台灣松下發表2019年空調系列產品。(圖/台松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台灣松下電器今(2/20)發表2019年最新家用空調產品,主打節能省電、空氣清淨、恆溫靜音等3大需求,且針對近年台灣地區討論度高的空汙議題,也推出新一代家用空調,以往被動淨化已經不夠,新產品還推「主動吸附」PM2.5,不僅讓室內溫度舒適,連同空氣也一併變乾淨。

▲台灣松下發表2019年空調系列產品。(圖/台松提供)

▲近幾年空汙議題受重視,新款空調也強化空氣清淨功能。

Panasonic家用空調PX與QX系列,外觀簡潔乾淨,俐落線條能融入室內裝潢,且品牌自行研發的nanoe技術,今年再從nanoe X升級至nanoe G,以往X等級可包覆髒空氣後,將其分子下墜避免飄散在空氣中,而更加升級的G等級,則可「主動吸附」懸浮微粒,並直接從循環系統中帶走空氣髒污,讓室內空間的空氣更加清潔。

▲台灣松下發表2019年空調系列產品。(圖/台松提供)

▲PX頂級旗艦系列,有指示燈顯示空氣狀況。

而家用空調PX與QX系列均搭載nanoe X與nanoe G技術,並在機身上直接以燈號顯示PM2.5數值狀況,PX系列有PM2.5智慧偵測燈號及數字雙顯示,QX系列則新增PM2.5燈號顯示,讓使用者能對家中空氣狀況一目了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