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駕訓班勸:妳考手排會後悔!24歲霸氣媽「林北女漢子」 拿駕照見亮點嚇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妳有駕照嗎?如果有那是手排還是自排呢?一名24歲人妻最近考到駕照,她說,考之前老是被問女人為什麼要考手排,「女人是不能考手排嗎?O,林北就是女漢子怎樣?」她拿到駕照時,看到上面的數字卻嚇了一跳,且年底還前還要考大貨車駕照。不少人則說,考到手排後都忘光光。

駕訓班勸:妳會後悔!24歲女考手排「林北女漢子」 拿到駕照有亮點嚇到。(圖/翻攝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發現原PO的駕照上有亮點。(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分享自己考照的過程,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手排?這沒什麼呀!為什麼會有人那麼好奇?原PO回「我也不知道啊,身邊知道我考手排的,每個都這樣問我。連駕訓班的行政小姐也都勸我幹嘛不考自排,還說我會後悔…傻眼欸。」

有人回憶,當年考手排是因為手排報名費5000元、自排1萬2000元,「窮學生當然考手排」;原PO回「現在手自排的價格都一樣了」。一名女網友則說,「我考大貨車也很多人問!女生開手排車很帥欸」;原PO回「我今年年底前也要去考大貨車耶!原來是同好!」

▲▼手排車,手動變速器,開車,換檔。(圖/取自Pixabay)

▲▼原PO說,「女人是不能考手排嗎?O,林北就是女漢子怎樣?」(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達志示意圖)

遇到不會開「手排車」還想劫車劫色的笨賊 女大生幸運跳車逃生(圖/達志示意圖)

也有人指出,「開手排很好玩,改開自排都覺得左腳閒閒」;原PO回「說真的,我會想念離合器的。」還有人說「24歲考好晚啊」;原PO回「沒辦法,因為年紀輕輕早婚…前幾年都被小孩還有工作綁住時間了。」

一名網友看到原PO的駕照則說,「有效日怎麼那麼長,有效日期到滿75歲那天」;原PO回「我看到時也嚇到了」。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駕照有效期限到158年,也就是說這張駕照可用50年。其實從2013年7月1日起,汽機車駕照已免換發,有效期間屆滿後仍屬有效,可用至年滿75歲止,其後應每滿3年換發1次。

其他人留言,「我也是手排駕照,女生拿手排駕照不行嗎?我都準備考職業小型車駕照了」、「恭喜,可以買輛手排86」、「我也是一次過,沒開都忘光了!現在都開自排」、「手排+1,但也忘光光了」。

►喜宴雞湯上桌轉一圈!大嬸說了一句話 同桌女:她讓整桌瞬間尷尬

►買電影票恍神!《戰鬥天使》強迫變身「戰鬥陀螺」 千人笑瘋:劇情是轉到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