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瑋吟打牌輸錢「男星」酒醉撒鈔 「拿12000元紅包」倒賺!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徐瑋吟(鮪魚)今(17日)出席二手拍賣會,鮪魚過年打牌靠「賺紅包」彌補損失,鮪魚說年節去某男星家打牌輸5000元,該男星喝酒微醺,看到一臉哀怨的她順手送一個紅包,「現場每個女生都拿到,至少有3、4000元,喝醉亂發!還好起床沒有後悔。」至於男星是誰?鮪魚哀嚎:「維持他的形象,不能說啦!」

▲▼徐瑋吟過年和朋友打牌。(圖/徐瑋吟提供)

▲徐瑋吟過年和朋友打牌。(圖/徐瑋吟提供)

鮪魚是過年打牌的主揪人,找來同是三立《愛玩客》主持人的小鐘打牌,結果輸錢,小鐘因當時喝了小酒,霸氣掏了2000元給她,也包給蘿莉塔1000元紅包,大甩小氣封號,鮪魚說小鐘對她很大方,拿到的錢比蘿莉塔多很合理,笑說:「包5000元給我,也不嫌多。」鮪魚透露,今年過年光是2個人給她的紅包,加起來就拿了1萬2000元,收穫滿滿。

▲▼徐瑋吟過年和朋友打牌。(圖/徐瑋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瑋吟(右2)過年和圈內朋友打牌。(圖/徐瑋吟提供)

在拍賣會上,鮪魚開心的分享「紅包」經驗,讓在場的人聽了直喊羨慕。喜歡買衣服的鮪魚,把自己穿不到的二手衣、包包、耳環和髮飾拍賣賺零用錢,每件價格約200元,親和力十足的她幫粉絲挑選適合的服飾,甚至半買半相送,笑說:「我真的太想把這些賣出去了!便宜賣。」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