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看JJ演唱會…前面坐「超大咖男神」嗨翻! 不合照原因超暖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日在小巨蛋舉行「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從服裝、舞台都為台粉重新再設計,吸引大票粉絲觀看,「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也親自前往朝聖。然而,當她抵達會場,找到位置坐下後,眼前景像卻讓她驚訝不已,原來是大咖男神就坐在她前面,忍不住嗨喊:「我很興奮!」

▲▼林俊傑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俊傑14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看JJ演唱會…前面坐「超大咖男神」嗨翻! 不合照原因超暖。(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曾莞婷開心拿螢光棒看JJ演唱會。(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曾莞婷17日透過Instagram發文,分享前一天觀看林俊傑演唱會時,開心拿著螢光棒應援的自拍照,對著鏡頭俏皮嘟嘴,文中更大讚JJ宛如「行動CD」一般,且「每首都是經典。」

▲曾莞婷看JJ演唱會…前面坐「超大咖男神」嗨翻! 不合照原因超暖。(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曾莞婷合照嚴正嵐(左)。(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在演唱會台下,曾莞婷除了開心和因《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的嚴正嵐合照,她也透露,座位前方坐著的人,竟是超大咖男神林志穎,「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小旋風就坐在我的前面~我很興奮。」雖然她曬出的自拍照中,神情相當自然,但她坦言其實是「裝作鎮定」,內心其實激動不已。

▲曾莞婷看JJ演唱會…前面坐「超大咖男神」嗨翻! 不合照原因超暖。(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曾莞婷看JJ演唱會,發現前面坐的人竟是男神林志穎。(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曾莞婷分享偶遇男神的經歷後,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狂喊,「超幸運」、「尖叫」,不少人好奇怎麼沒有合照?她除了笑回「我害羞」,也吐露其中原因,「不想打擾人家。」事實上,林俊傑自14日起,連續4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期間引來許多大咖藝人前往朝聖,包括方志友、楊銘威、余文樂、王棠云、六月、李易、黃小柔、斯容、羅聆等,可見男神魅力相當驚人。

▲曾莞婷看JJ演唱會…前面坐「超大咖男神」嗨翻! 不合照原因超暖。(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看JJ演唱會開心自拍。(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方志友楊銘威、六月李易都前往觀看JJ演唱會。(圖/翻攝自方志友Instagram)

▲方志友楊銘威、六月李易都前往觀看JJ演唱會。(圖/翻攝自六月Instagram)

▲方志友楊銘威、六月李易都前往觀看JJ演唱會。(圖/翻攝自方志友、六月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