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這個家我就把它毀了!」 妻疑夫外遇縱火燒屋

▲▼緃火燒屋女子(右2)被強制送醫。(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緃火燒屋女子(右2)被強制送醫。(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市一女子懷疑夫外遇,17日下午,怒火滿胸情緒失控之下緃火燒屋,警消火速破門後緊急將屋內客廳、陽台火勢撲滅,隨後把反鎖房內的女子救出,女子丈夫趕回家時,女子反怒嗆「你不要這個家我就把它毀了!」讓鄰居們是紛紛搖頭,女子最後是被強制送醫。

▲▼緃火燒屋女子(右2)被強制送醫。(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緃火燒屋女子(右2)被強制送醫。(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警方調查,17日下午1時11分獲報,在宜蘭市復興路1段1棟5層樓公寓頂樓竄出陣陣濃煙,消防局緊急調派宜蘭、員山等消防分隊前往搶救,因巷弄狹小,警方也緊急進行交管。警消趕到後發現屋門反鎖,緊急破門後,將屋內客廳、陽台的火勢撲滅,但屋內沙發等物品已經被燒毀,警消搜索屋內,發現其中一間房間反鎖,破壞後,發現一名婦人以棉被把自己覆蓋,躺在床上。

警消要將女子帶下樓,但女子遲遲不肯,並怒吼警員及警消,女子丈夫聞訊衝回家後勸女子下樓,反遭大罵「我已經警告你了,這個家你不要我就把它毀掉,是你自己不要、你自己出去的。」丈夫則說:「我不出去,你就要拿刀砍我!」女子則說「自己幹什麼事情自己心裡有數。」雙方當場互嗆。

鄰居說,這對夫妻多年前從台北搬到宜蘭,但女子常發現丈夫手機有其他女子電話及曖昧簡訊,懷疑丈夫外遇,雙方常因此爭吵,妻子也經常向鄰居抱怨。蘭市復興里長蕭壽金說,這對夫妻感情糾紛不應用此激烈手段,過去已多次聽聞兩夫妻會爭吵,但這是第一次用如此激烈手段放火燒屋。

警方說,女子放火燒毀自家房屋,恐涉公共危險罪嫌之虞,將視火調結果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