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層便當裝滿子彈! 前科男遭盤查硬拗「裝宵夜」

▲▼竹山警盤查,發現便當盒裡裝的竟是子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遭盤查辯稱便當盒內是宵夜,警一開發現竟裝子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便當盒裝宵夜,竟是滿滿的子彈!遭列治安顧慮人口的石姓男子,凌晨開車在竹山市區因形跡可疑遭盤查,警方發現車內有毒品味、車牌與車身號碼不符,還找到毒品吸食器。石男卻避重就輕,連三層鐵製便當盒內裝什麼,他都說是裝「宵夜」,一打開裏頭竟有上百顆改造子彈,讓石男百口莫辯,依法送辦。

竹山警分局員警林志鴻、林凱鋒,日前某晚凌晨在竹山鎮市區巡邏,發現一輛小客車在集山路、昭德街附近,形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車上50歲駕駛石姓男子神情怪異,車門打開石又散發出疑似毒品的怪味,警方認為一定有問題。

警方一查發現,石男是治安顧慮人口,有毒品、槍砲前科,小客車車身號碼又與車牌不符,立刻要求下車,並經石男同意搜索車內,果然在副駕駛座發現毒品針筒及安非他命吸食器。

▲▼竹山警盤查,發現便當盒裡裝的竟是子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清點便當盒裡裝的改造子彈,共186顆。(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竹山警盤查,發現便當盒裡裝的竟是子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看到車內還有一個鐵製三層便當盒,問石男裡頭放什麼,石男語氣堅定地說,他是因為肚子餓出來買宵夜,裡頭裝的都是吃的。員警當然不信,取得同意後準備打開,發現便當盒重得離譜,一開發現裡面滿滿的改造子彈,立刻將石男連人帶車帶回派出所。

石男雖坦認是自己的,但卻交代不出來源,警方清點後發現,186顆子彈中22顆是霰彈槍子彈,手槍子彈164顆,除先依槍到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罪嫌將石男移送法辦外,也將全力追查子彈來源。

竹山分局長鄭有益表示,員警深夜落實巡邏勤務,主動發現可疑人車盤查,查獲大量子彈數量及毒品注射針筒等不法違禁物,值得肯定。他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一旦事證明確,絕對依法究辦。

【更多新聞】

駕駛一個「恍神」撞等紅燈2車 借來的C400車頭撞爛

工廠放鞭炮開工求平安卻燒光 夫妻擁泣「這年要怎麼過」

恐慌男國道被輾碎成4塊 動員10修復師2天可修復8成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