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遭指「做不好才敗選」 蘇嘉全:哪裡做不好?是做太好

▲立法院朝野協商 院長蘇嘉全、國民黨團書記長曾銘宗受訪、國民黨團拒絕出席協商,曾銘宗與江啟臣、蔣萬安等人在議場協商對策▼。(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17日受邀出席宜蘭小英之友會,不過宜蘭總會會長林金超確在致詞時指總統蔡英文的表現不好,所以才會導致去年大選大敗,而蘇嘉全則反問「總統哪裡做得不好?」,是「做太好」引起既得利益者反彈,希望大家要對蔡英文有信心。

林金超表示,「雖然總統現在做的沒有讓大家很滿意」,但是今天她可以進入總統府,是大家共同將她推進去,九合一選舉大敗,對民進黨是非常打擊,但各界仍希望小英繼續來打拚,盼各界能像過去那段時間幫忙,讓小英繼續為這個國家、社會來打拚。

針對林金超指蔡英文的表現讓大家不滿意,蘇嘉全致詞時就反問,「總統哪裡做得不好?」他說要對蔡英文有信心,蔡英文不是做不好,而是做太好,引起既得利益者反彈;他強調,講得都是事實,並非為蔡英文辯護。

蘇嘉全也說,蔡英文不貪、不取,從頭到尾實踐政見,卻被大家說做不好,這樣的話以後就沒有人要當總統了,大家出一張「唬爛嘴」說一說就好了,他也呼籲黨員,要對蔡英文有信心,勇於為政策辯論、積極討論,才有辦法扭轉局勢。

▲▼蔡英文專訪,總統蔡英文專訪,蔡英文寵物,蔡英文 。(圖/記者徐文彬攝)注意20190207前請勿使用             。

▲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