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看到HowHow後…下秒脫口:蔡阿嘎欸! 網笑噴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和歌手阿福(鄧福如)穩定交往4年,在日本旅遊求婚成功後,小倆口選在14日情人節一早登記結婚!才剛宣布完喜訊,他卻被小女孩誤認成是蔡阿嘎,兩人意外撞臉,笑翻一大票網友。

▲HowHow被誤認是蔡阿嘎。(圖/翻攝自IG/蔡阿嘎、HowHow)

▲蔡阿嘎、HowHow同為超夯YouTuber。(圖/翻攝自IG/HowHo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17日在IG上PO出網友分享的一段故事,原來有一名小女孩在書局時,看到HowHow出的書,竟指著封面的人詢問:「欸~蔡阿嘎?」另一位女孩則斬釘截鐵地回應:「是啊!蔡阿嘎。」讓目睹一切的該名網友直呼:「我差一點笑出來…。」蔡阿嘎則不改幽默風格,逗趣地向HowHow喊話:「要記得分我版稅喔!」

▲HowHow被誤認是蔡阿嘎。(圖/翻攝自IG/蔡阿嘎、HowHow)

▲蔡阿嘎IG發文。(圖/翻攝自IG/蔡阿嘎)

而HowHow14日剛和阿福去登記結婚,才剛正式升格為人夫的他,17日卻突然得了腸胃炎,網友看到他被誤認為蔡阿嘎的趣事後,紛紛留言:「本人看到這張,腸胃炎更嚴重」、「How哥是該哭還是該笑」、「我當初也以為是同一個人」,引起不少討論。

▲HowHow被誤認是蔡阿嘎。(圖/翻攝自IG/蔡阿嘎、HowHow)

▲HowHow被誤認是蔡阿嘎。(圖/翻攝自IG/蔡阿嘎、HowHow)

Howhow曾分享戀愛細節,透露因鄧福如同樣從網路發跡,兩人因緣際會認識,發現彼此很聊得來,越走越近最後成為男女朋友。相較於有些情侶轟轟烈烈的戀愛,他和阿福的感情是細水長流,「對我來說,其實一段感情最讓人難忘的並不是什麼大事或最浪漫的事,反而是那種生活上的小事,最讓人難以忘懷。」

至於如何追到鄧福如,Howhow曾重演當時情景:「欸好啦,在一起啦!說好囉,就這樣喔!」儘管細節沒有描繪太多,但在不難看出他對待感情的態度,以及對阿福的保護,他說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需要多轟轟烈烈,雖然人與人相處難免有摩擦,但只要記得相處時的快樂小事,像是一個傻笑,或是一個很爛的笑話卻把對方逗笑,那才是值得一輩子記得的部分。

▲▼鄧福如難得放閃Howhow❤(圖/翻攝自Instagram/afuuuuuuuuuu)

▲HowHow、阿福14日登記結婚。(圖/翻攝自IG/阿福、HowH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