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更信!他隨口說出「避邪6步驟」 命理師傻眼:太專業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不信鬼神之說,尤其在一般人觀念裡,醫師一生唸的都是科學,所有決定都是看數據判斷,不過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節目上坦言,內科醫師當久就會相信有「好兄弟」存在,拿他自己舉例,過去在大醫院服務時還不太信,直到出來開業後,發生幾次怪事,經高人指點才平安度過難關。

洪永祥避邪步驟超專業。(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洪永祥直到碰到難以解釋的狀況後,才開始相信鬼神存在。(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洪永祥在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他自己出來開腎臟內科診所後,碰到許多難以解釋的狀況,後來碰到一位有陰陽眼的高人,對方告訴他,照顧病人不只身心,連「靈」都要健康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部分洗腎病人氣場、磁場都較弱,在路上就容易被好兄弟跟,若一路跟進洗腎室,發現很多病人氣場、磁場都很弱,「祂實在太喜歡這個地方了,就會定居下來。」慢慢累積很多好兄弟進來,診所就會開始發生不平安的事件。

洪永祥避邪步驟超專業。(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謝沅瑾稱讚洪永祥醫師避邪方法很專業。(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於是每一年歲末年終,大概要過年時,就得進行「淨化」儀式,準備7把鹽、7把糯米,泡在用沸水和冷水調製的「陰陽水」裡,燒一個淨化符,再拿7葉榕由裡往外甩,把好兄弟請出去。除此之外,事先要將門神紙拿到名門正廟過香爐,請神明保佑家宅平安,再貼到門口,洪永祥笑說,每一次做完這個儀式,「洗腎室的空氣都變得好清新。」

洪永祥避邪步驟超專業。(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洪永祥在高人指點下,每年都會在診所進行淨化儀式。(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若儀式做完,還有漏網之魚,那麼診所裡擺的黑曜岩就派上用場了,洪永祥說西方理論中,黑曜岩水晶是可以避邪氣的,且對應到人體是海底輪部位,與腎臟健康息息相關,超標準避邪方法讓命理大師謝沅瑾聽了都忍不住稱讚:「非常專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