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走鐵軌遭輾斃!斗六婦捲車底「拖數十公尺腦漿四濺」慘死 影響2千旅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會走在鐵道上啦.....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今(17)中午11點52分,台鐵2143次區間車於斗六=斗南間東正線後庄(二)平交道(K268+090)發生死傷事故,1人當場身亡,據現場民眾透露,該名婦人是想不開自殺才會行走在鐵軌上,遭列車輾斃,而該名婦人被捲入車底後直接被拖行數十公尺,當場頭部破裂、腦漿四溢,影響近2000名旅客。

▲▼雲林一名婦人闖平交道遭撞死。(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雲林一名婦人闖平交道遭輾斃。(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事故發生在17日中午11時55分,當時一名婦人疑似走在鐵軌上,而雖然列車長及時發現並煞車,但仍是撞上對方,而該名婦人在被拖行約數十公尺後當場死亡,警消獲報案趕往現場,最後在火車下方找到她的遺體,而婦人也因強力的撞擊導致頭顱破裂、腦漿四溢。

▲▼    鐵軌上遭區間車輾斃 婦人頭顱破裂         。(圖/地方中心翻攝)

▲據現場民眾透露,婦人是想不開才會走到鐵軌上 。(圖/地方中心翻攝)

據現場民眾透露,婦人是想不開才會走到鐵軌上,婦人的綠色機車就停在鐵道旁而已,對此,家屬對於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鐵軌上一事,也表示並不知情,而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台鐵局說明,經路警至現場蒐證後中午12點47分放行、12點57分開車,下午1點02分到斗南站(晚69分),1點05分雙線恢復正常行駛,影響6列121分約199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