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歲大叔唱跳《小蘋果》好逗!他笑:動作跟詞總兜不上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由施孝榮所領軍的「民歌44高峰會」,八組歌手施孝榮、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許景淳、李明德、殷正洋、潘越雲1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正式開唱,一開場合體大合唱《微風往事》、《木棉道》等3首歌曲,馬上炒熱現場氣氛;演唱會票房總共售出8成,將演出超過50首經典歌曲。

▲▼2019民歌44高峰會演唱會,李明德,許景淳,施孝榮,潘越雲,殷正洋,于台煙,王瑞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歌44高峰會在TICC登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孝榮開演前表示,本次民歌44高峰會於下午演出,所以一早全員到齊彩排,對他們來說可說是一大挑戰,但他也笑說,好在他們八組藝人是老當益壯;他也說演唱會上,特別安排四組男歌手與四組女歌手合唱,歌曲都是當年民歌時期最耳熟能詳的歌曲,保證讓所有歌迷有共鳴並且一起大合唱。

值得一提的是,繼去年民歌43高峰會施孝榮、李明德、王瑞瑜演唱嘻哈歌曲後,今年施孝榮在選曲上跟上流行,特別選唱洗腦神曲《小蘋果》,還穿著紅、綠、紫、黑四色,和台下年輕觀眾一起搖擺身軀,四位大叔特別的「老式唱法」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施孝榮笑說:「我唱跳完才想到我是唱跳歌手!」王瑞瑜則自嘲:「這首歌我們動作跟歌曲永遠兜不起來,我們4個加起來200多歲了!」

▲▼2019民歌44高峰會演唱會,施孝榮,潘越雲。(圖/記者李毓康攝)

▲施孝榮特別安排洗腦神曲《小蘋果》跟上流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演唱會上八組歌手輪番上場高歌,唱超過50首經典曲目,演唱會最後,八組歌手又在台上齊聚一堂,大合唱多首民歌,到了點唱時間,所有歌迷更是反應熱烈,TICC彷彿成了大型民歌西餐廳;而最終壓軸曲,則獻唱劉文正大師的歌曲《閃亮的日子》,帶領全場回到當年時光。

▲▼2019民歌44高峰會演唱會,李明德,許景淳,施孝榮,潘越雲,殷正洋,于台煙,王瑞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歌高峰會7組歌手一連演唱50首歌曲。(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9民歌44高峰會演唱會,李明德,許景淳,施孝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