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又有超級大咖明星要來 韓國瑜賣關子:台灣影歌視三棲

▲韓國瑜意外透露過幾天將有台灣「超級巨星」來訪高雄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意外透露過幾天將有台灣「超級巨星」來訪高雄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之前代言崗山之眼的藝人張俐敏被酸「過氣」,意外透露高雄市在不久之後還會有個超級巨星要來訪,不過究竟這名巨星是誰,他三緘其口不願多講,只透露「是台灣的、影歌(視)三棲」。

韓國瑜表示,對於願意到高雄來幫忙的藝人們,他都會心存感謝,但是外面老是批判高雄市專找一些「年紀大、過氣」的藝人,這些批判是大錯特錯,因為觀光客群是不同年紀的,張俐敏在過去是相當紅的知名藝人,到現在還是會有一群死忠粉絲,所以呼籲外界能夠多給觀光局一些掌聲,畢竟邀請藝人來宣傳高雄,是很不容易也很辛苦;隨後話鋒他一轉透露,「不久還會有個超級巨星來。」

記者繼續追問是哪一位超級巨星要來,韓國瑜第一時間說:「現在不宣佈,到時候就知道了」,隨後又說:「是台灣的,是影歌(視)三棲」,講完就要離開,不過記者仍然不放棄繼續追問:「市長,明星是幾歲哇」,他丟下一句:「比你年輕」,當場引發笑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