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鄭文燦秘書被保全攔爆怒「一定要認識我」該好好耍特權 網譏:好大的官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秘書「紅」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起因是因為桃園議員詹江村分享了一篇PO文,而根據這篇PO文顯示,該名秘書因為燈會現場的保全不認識她,不肯放行車輛,竟然就在臉書發文痛批真的很靠北,還說自己該耍特權時都沒有好好發揮,而這篇貼文隨後也被人轉到爆料公社裡,網友們看了紛紛譏諷「真是好大的官威啊!」

▲▼   鄭文燦秘書被保全攔 怒嗆:該耍特權都沒發揮          。(圖/翻攝自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秘書發文惹議。(左圖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林敬旻攝/右圖秘書發文、翻攝自臉書)

整起事件起因是因,該名秘書日前在臉書PO文指出,當時燈會主燈區在三民運動公園,而那時媒體車子被保全擋下來,而她去請保全放行時,對方回答她「我才來三天根本不認識妳,我不能聽妳指令」而該秘書因此氣炸了,不僅痛批「這句話真的很靠北,難道你是新人就可以不聽指令?」此外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定是我平時處事太過低調,以至於我每天在那裏出出入入,保全竟然不知道我是養工處上級單位。」

此外,該秘書還說:「這件事讓我深深反省了一下,結論就是我做人太客氣了,該耍特權都沒有好好地發揮!所以我事後打電話給主秘,請他讓所有保全一定要認識我,我每天都在那裏進進出出,千萬不要再跟我講那些鬼話了!!」

這篇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熱議。對此,詹江村也發文表示,「我屬於低調議員,被開罰單也不敢表明,我是議員身份,被基層公務人員刁難,也不敢有任何官威,因為我知道,年輕人看待民意代表,就是個沒甚麼了不起的公僕。」而他也譏諷:「這位年輕妹妹官員,鄭文燦市長的秘書,待過『不當黨產委員會』又待過『高雄市政府的官員』保全還敢這麼白目,肯定該被下台了!」

這篇貼文也被人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譏諷「官位沒多大,架子倒是很大」、「好大的官威啊!」、「當了官 平民都是垃圾的概念嗎」、 「盡忠職守,支持保全!」、「不帶識別證,怪誰?誰知道是不是真的。」、「沒帶證件本來就該懷疑」。

對此,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指出,該名秘書當天是急於處理媒體朋友的聯訪及停車事宜,係基於職責所在,協助市府建立友善關係。對於臉書PO文引發各界關切,已深切檢討,並自請處分。

▲▼   鄭文燦秘書被保全攔 怒嗆:該耍特權都沒發揮          。(圖/翻攝自臉書)

▲該秘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訊/空軍士兵江國慶冤死案 前國防部長陳肇敏等5軍官國賠5957萬確定

女網友遭酸「男友有房才能嫁」嘆:可以一起努力 網反應兩極

影/13歲女癲癇發作!勇警搶救撞傷腿 暖心喊「很值得」:我只想著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