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可以再過分一點」她PO削蘋果對比慘照 網:小三終究是強大的

▲網友用一張削蘋果對比照看老公在女兒出生前後的差別。(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用一張削蘋果對比照看老公在女兒出生前後的差別。(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16日出現一張對比照,照片中左邊的蘋果削好後放在玻璃盒裡,上頭還用刻成「I LOVE YOU」的蘋果排好,右邊則是精華全被削光,只剩核的蘋果。原來是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老公在女兒出生前後,令人好氣又好笑的轉變,「我老公可以再過分一點沒關係。」

從人妻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在女兒出生前,老公都會很貼心地為她削蘋果,還會「甜蜜盛盤」,在這樣日常的小地方訴說情意,卻沒想到女兒出生後,自己在老公心目中的地位瞬間從皇后變成貧民,現在拿到的蘋果只有蘋果核,周圍最好吃的全被拿去給寶貝女兒吃了。她無奈表示,「現在都吃女兒吃剩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用一張削蘋果對比照看老公在女兒出生前後的差別。(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覺得這樣的差別很好笑。(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擠進留言串,「誰叫妳不是小三是正宮呢」、「再過兩年連渣都沒有」、「小三終究是強大的」、「不能挑,再挑就剩籽了」、「整個『心』都給妳了耶」、「女兒必須當公主養」。

不少網友則說自己的處境更「悽慘」,「我老公連洗都不洗直接給」、「我老婆想吃還得先問女兒吃不吃」、「我老公還要我去菜市場買給女兒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