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傻!高速公路「帥氣迴轉」一次佔4道 巴士在車陣中勇敢「逆向行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巴士司機日前開車上高速公路,不過卻在半路上發現,車子的高度似乎過高無法通過收費站,竟然就在滿是單向行駛車子的道路上,直接掉頭轉向開走,更因為過長的車身在迴轉時,一次橫跨4個車道,造成後方車輛堵塞。

根據「LiveLeak」報導,這輛紅色巴士在開上高速公路之後,裡頭的駕駛意識到車體似乎過高無法通過收費站而停在內車道,隨後車子竟然開始慢慢地向右轉,準備「逆向行駛」下高速公路。

巴士在只有單向行駛的公路上突然回轉,讓後方的車輛嚇傻趕快閃避,更因為巴士的車身太長,導致在迴轉的時候一次將4條車道全數擋住,後方來車全部動彈不得;就在巴士成功迴轉完成之後,後方嚴重堵塞滿滿都是車。

但這輛紅色巴士似乎不認為有甚麼問題,就像一條「逆流而上」的鮭魚,發揮出就算逆向也硬是要過的精神,緩慢的在大批車流當中移動。報導中指出,巴士就這樣一路開下高速公路,所幸沒有任何人因為這個舉動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