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五局遭conti國北教大主場攻破 台電男排吞本季首敗

▲▼企業排球聯賽,Conti vs台電男排。(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業排球聯賽,Conti vs台電男排。(圖/中華排協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業14年甲級排球聯賽,由國北教大班底組成的conti 16日在主場挑戰衛冕軍台電男排,雙方一路激戰至五局才分出勝負,最終conti以局數 3比2(23:25、25:20、23:25、25:22、15:13)在主場如雷的歡聲中「斷電」成功,台電則吞下本季首敗。

「最主要的還是球員們的心態,選手們只要有心都能展現出自己的技術。」提到「斷電」成功的關鍵,conti林顯丞教練認為,球員們回到主場鬥志更激昂,求勝的慾望也更加強烈,各自都上演精彩表現,「每個人的表現都很突出,這場勝利是大家同協力而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業排球聯賽,Conti vs台電男排。(圖/中華排協提供)

攻下全場最高22分的張閔舜表示,其實一開始並未期望戰勝台電,但希望可以把分數咬緊,在主場打出精彩的比賽,「起初只是想說在主場,兩場還都遇到台電,希望分數不要太難看就好,結果打到後面士氣都起來了,獲勝很棒,也很開心隊友們都打出了屬於自己的價值。」

▲▼企業排球聯賽,Conti vs台電男排。(圖/中華排協提供)

第五局在拉鋸戰中頻頻跳出搶分,宋柏霆則以19分位居得分第二,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但對於自己的表現仍未非常滿意,「比賽中段還是因為急於表現而太急躁造成失誤,但整體算是正常發揮,只能給及格。」提到整場比賽致勝的關鍵,是攔網策略成功封鎖台電攻勢,也確實把握住防守後的反攻才能拿下勝利。

conti 17日下午4點將再度出戰台電公司,男子組另一場賽事則是由長力男排下午6點出戰MIZUNO。

▲▼企業排球聯賽,Conti vs台電男排。(圖/中華排協提供)

關鍵字: 企業排球企排台電男排conti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