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和ATTACKLINE大戰五局 台電女排驚險收下開季22連勝

▲▼企業排球聯賽,ATTACKLINE vs台電女排。(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業排球聯賽,ATTACKLINE vs台電女排。(圖/中華排協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業14年男女甲級排球聯賽於農曆年後移師台北,提早在例行賽封后的台電女排16日與ATTACKLINE在國北教大大戰5局,最終以3比2(25:22、17:25、25:15、16:25、15:12)驚險獲勝,收下開季22連勝。

雙方攻擊手群輪番開火,前四局互有領先,進入決勝第五局,ATTACKLINE砲火猛烈,蕭湘凌重扣得手帶領ATTACKLINE搶先來到8分交換場地,雙方形成拉鋸戰,台電關鍵時刻換上李諭和張妤嘉轉換節奏,張妤嘉發球連續破壞ATTACKLINE組織,最終李諭在二號位攻擊得手,台電化險為夷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業排球聯賽,ATTACKLINE vs台電女排。(圖/中華排協提供)

台電郭覲儀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舉對黃瀞萱拿下17分次之。ATTACKLINE的大一新生吳芳妤今日上場貢獻12分,和隊長蕭湘凌、外援譚緹聯手強攻與衛冕軍戰成拉鋸,第二、四局未讓台電突破20分大關,吳芳妤精湛的表現也博得滿天彩。

對於「斷電」僅差一步,吳芳妤表示,雖然輸球,球隊士氣卻有所提升,對自己的表現也給出及格分數,「很好!很棒!但攔網的部分真的需要再加強。」

另一場女子組賽事極速超跑以 3比1 (25:18、25:21、10:25、25:21)擊退中國人纖奪下本季第6勝,中纖張瓈文19分為全場最高分,極速超跑的張嘉羚雖然2月才回到球場,今日仍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

▲▼企業排球聯賽,ATTACKLINE vs台電女排。(圖/中華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