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兄弟合體!謝霆鋒狂奔高喊「萬飛~」 周杰倫1句話嗆到他結凍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主持美食節目《鋒味》,最新一集邀來周杰倫當嘉賓,前往日本拍攝,製造出不少笑料。他曾跟周董一起演出動作片《逆戰》,這回一見到對方,便搞笑大喊對方在電影裡的名字「萬飛」,卻被打斷「等一下,你是講王菲還是萬飛」,當場傻眼,也令觀眾爆笑。

▲周杰倫上《鋒味》吐槽謝霆鋒。(圖/翻攝自秒拍)

▲謝霆鋒入戲重演《逆戰》。(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逆戰》電影中,謝霆鋒、周杰倫飾演兄弟,但一個是馬來西亞黑幫,一個則是國家安全局探員,因為站在對立面而更顯糾結。時隔6年,謝霆鋒在《鋒味》中也重新模仿電影,一看到站在橋上的周杰倫,就一邊大喊「萬飛」,一邊甩掉背包狂奔過來,臉上還帶著糾結表情,十分入戲。

周杰倫與謝霆鋒因拍《逆戰》成為好友。(圖/山水)

▲周杰倫、謝霆鋒6年前拍《逆戰》成為好友。(圖/資料照)

未料,周杰倫看到謝霆鋒跑來,卻一秒導演魂上身,只回了一句:「等一下,你是講王菲還是萬飛?」還嗆「清楚一點好不好,重來,再來一遍」,當場讓對方傻眼。不過,謝霆鋒配合度滿分,還是回頭撿起背包再喊一次「萬飛」,卻又再次被不滿意的周杰倫糾正「萬飛,不是王菲好嗎」,一段戲來來回回演了好幾次,害謝霆鋒跑得氣喘吁吁,笑果十足。

▲周杰倫上《鋒味》吐槽謝霆鋒。(圖/翻攝自秒拍)

▲周杰倫上《鋒味》吐槽謝霆鋒。(圖/翻攝自秒拍)

▲周杰倫上《鋒味》吐槽謝霆鋒,還糾正發音,讓對方傻眼。(圖/翻攝自秒拍)

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被謝霆鋒和周杰倫的互動逗笑,紛紛調侃「這對兄弟太好玩」、「周杰倫和謝霆鋒真的好可愛」、「兩個人在一起太養眼」、「看他們互動就覺得很有意思」。只不過周杰倫因為行程忙碌,並沒有完整演出一整集,令粉絲遺憾表示「還想多看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