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安妮斯頓搭飛機「輪胎掉了」 空中受困3小時!

記者張靖容/綜合報導

布萊德彼特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之前才剛舉辦50歲生日派對,沒想到在去慶祝生日的第二波路上,卻因為飛機在起飛時掉了一個輪胎而被迫降落,小命差點不保!

▲▼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斯頓世紀破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珍妮佛安妮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外媒報導,當時珍妮佛跟一群姐妹淘正要搭飛機去度假勝地聖盧卡斯角繼續享受度假,沒想到才剛起飛,飛機的一個輪胎就掉了,當機師飛抵目的地準備降落時才發現不妙,所以緊急飛往洛杉磯的安大略國際機場,但迫於飛機還含有大量燃料在內,只好在空中盤旋了大概3個小時,等待汽油燃燒才得以安全降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謠言指出布萊德彼特也在那架飛機上,但是後來確認飛機上的旅客都是女生,包括因電視劇《六人行》成名的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 )、知名節目名主持人吉米金莫的妻子編劇Molly Kimmel以及好友傑森貝特曼的太太同時是女演員阿曼達安卡(Amanda Anka),而這一趟旅行也是好姐妹們為她準備的驚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