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下跪不聽」嬤被打破頭、斷腿 兇嫌到案喊:我有思覺失調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南仁德區成功里16日上午發生一起暴力傷人事件!當時一名80歲余姓阿嬤在活動中心內休息時,無故遭一名59歲伊姓男子持報夾痛打,還被要求必須下跪求饒,最後送醫頭部縫6針、腳骨斷裂。伊男落網後供稱沒有打人原因,只說「叫她跪下不聽,就打」後來更直言說,「我有思覺失調症,看不清楚。」

根據了解,暴力事件發生在16日上午8點左右,當時余嬤參加里鄰網球、元極舞運動後,走入活動中心內坐著休息,接著伊男走進來先是一直盯著余嬤,下一秒就拿起報夾開始攻擊,誇張的是雙方之前根本就沒有交談、沒有發生衝突,余嬤就這樣無故被打到頭破血流縫6針、腳骨斷裂,還被要求下跪。

▲警方將暴打沈余姓阿嬤的伊姓男子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兇嫌到案後自述患有思覺失調症。(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獲報後立刻趕赴現場,當時伊男正準備要離開逃跑,員警上前要逮捕他時,他還不斷反抗、拒絕配合,員警後來用了2次辣椒水,才將伊男強制壓制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伊男落網後情緒穩定,偵訊時自述會打余嬤沒有原因,只說「我叫她下跪,不聽就打了。」因此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訊問。

警方初步調查,受害余嬤根本不認識伊嫌,莫名打到頭破血流相當無辜,伊男16日下午移送時面對媒體詢問打人原因,還胡扯台灣人的祖先是中國來的,還自述患有思覺失調症,他什麼都看不清楚,但卻拿不出相關就醫證明,聽見余嬤被他打到開刀住院,他才說「對,不可以打人,我想跟阿嬤說道歉…。」

▲80歲余姓老婦人,被伊姓男子持報夾猛打、腳踹,打到到地下跪仍不罷手,行徑十分惡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80歲余姓老婦人,被伊姓男子持報夾猛打、腳踹,打到到地下跪仍不罷手,行徑十分惡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80歲余婦被伊男持報夾猛打、腳踹打癱倒地、下跪後仍不罷手,行徑十分惡劣。(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余婦被攻擊後有起身閃躲,但伊男不斷持報夾攻擊痛打,打到余嬤軟腳下跪後仍不罷休,暴力手段相當兇殘可怕,好像雙方有深仇大恨一樣。余婦兒子痛心說,自己不敢看監視畫面,怕看到媽媽被打的畫面會情緒崩潰,認為政府應該有所作為,附近居民及網友們也都相當氣憤,希望警方嚴辦。

對此,台南警方表示,伊男無故痛打8旬老人家,還要阿嬤跪地求饒,畫面讓員警們看了都相當氣憤,直言一定會追究查辦到底,伊男訊後也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並交由衛生局評估是否需強制就醫。台南市長黃偉哲獲悉此事非常憤概,指示歸仁分局警方緝兇嚴懲,並加強維護社會安寧秩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