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普悠瑪!他請正妹換座位「結果同站下車」 開口約吃午餐GG...網看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悠瑪號列車,自強號,台鐵,火車,交通,和平站,花蓮。(圖/記者季相儒攝)

▲男網友搭乘普悠瑪號時,與鄰座女孩有著小小的緣分。(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該怎麼搭訕高鐵坐旁邊的漂亮姊姊?」近日有網友乘坐高鐵時,在台南站遇見一位正妹上車,不僅外貌可愛,身上更散發著天女香氣,「該怎麼跟她聊天?」該文釣出一名苦主現身說法,他用親身的慘痛經歷提醒,搭訕之前務必先摸清楚對方的感情狀況,以免發生尷尬的悲劇!

男網友14日晚間在PTT回文,表示有天他在台北車站搭乘台鐵普悠瑪號列車,一走到座位區時發現座位被妹子坐了,於是他拿出車票告知,對方也就識相道歉,「然後她就起身坐到我隔壁」。

火車一路南下,停在新竹站時2人碰巧一起下車,他也覺得這緣分很神奇,於是主動開口搭話,「沒跟我說妳也在新竹下車,不然我們也不用換位子。」「哈哈,我沒注意到你的車票。」聊了幾句,男網友不想錯失良機,鼓起勇氣邀約吃飯,「我要過去旁邊買爭鮮,妳要吃一點嗎?」

▲爭鮮金門門市。(圖/網友Peter Lee提供)

▲男網友邀約普悠瑪正妹吃爭鮮外帶店。圖為爭鮮金門門市。(圖/網友Peter Lee提供)

無奈事與願違,馬上就被正妹打槍,最慘的還是一刀斃命,「不用啦!謝謝哦!我待會要跟我男朋友去吃飯。」最後,他用血淚交織的故事說明,下次遇到妹子想搭訕時,務必要掌握基本狀況,以免發生同樣的悲劇,「所以要搭訕前先看看對方有沒有男朋友......。」

文章貼上網,得到不少網友的同情,「QQ一定不帥」、「雖然被拒絕了很可惜,但敢開口就給推」、「這樣問就算沒男友也會說有」、「覺得她是故意說自己有男朋友」、「不錯了啦委婉拒絕,我都直接被報警的」、「正常人都不會答應的吧」。

不過,許多網友指關鍵在於邀約太沒吸引力,難怪錯失大好機會,「看到爭鮮就笑了」、「新竹沒吃麥當勞就失敗了」、「最少要藏壽司吧?潮一點就壽司郎」、「多補一句爭鮮你開的就穩了」、「怎麼不說喝星巴克」、「直接吃飯太快了,說想交個朋友加個Line還機會高一點」、「應該說搭訕怎馬上就約吃東西,當然打槍啊」、「你好歹也帶她去站前的SOGO」。

►研所考差上淡江!交往6年女友讀台大「劈腿+無縫」 他苦讀1年痛快復仇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