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遇死機問題?4方法可解決

▲▼iPhone XR死機!無限黑屏轉圈 用「這2種」就中標…網崩潰:1天死當5次。(圖/記者陳怡伶攝)

▲網路上出現iPhone XR死機災情(圖/記者陳怡伶攝)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近期有不少iPhone XR用戶上網求助,並指出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螢幕會無預警的出現黑畫面,之後就開始無限的轉白圈圈的情況,往往都得強制關機才能解決。對於此類的災情,3C達人廖阿輝表示,要能完整解決,僅能等到官方提出更新版本的修正。

不過,在等官方修正版本釋出前要如何因應呢?在彙整了網上許多人的建議後,統整出了4種方法:

1. 強制重新開機:這個方式似乎適用很多手機狀況,只要出現任何問題,直接重新開機就對了!而此次出現最多問題的機型為iPhone XR,用戶將所有的按鍵(電源、兩顆音量鍵)按下,直到白蘋果畫面出現再放開即可。
2. 手機與電腦連接、並開啟iTunes:在iPhone與電腦連接後,先強制重新開機(第一種方法),在螢幕出現白蘋果後依然不要放開按鍵,讓手機出現復原模式畫面。不過如果你家沒有電腦可以下載iTunes並與手機連接,那麼建議直接找iPhone維修中心協助。
3. iOS降級:有些iPhone XR用戶反映是在更新iOS 12.1.1之後就開始出現黑畫面的情況,因此有些網友建議可以試著降級看看,說不定能改善如此的情況。
不過這樣的方式並不太建議採納,因為就目前為止,Apple已經停止簽署iOS 12.1.2和iOS 12.1.1兩個版本,意味著不能再將到更舊的版本了,而若是採用其他的方式硬是降級,手機則可能會有安全上的疑慮。
4. 送修原廠:這是一個最保險的方式,既然大多受災用戶都是iPhone XR使用者,那麼也意味著你的手機一定還在保固時效內,且除了101的直營店外,Apple在全台都有配合的維修單位,因此遇到如此的災情,何不選擇送修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