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連鎖兌現承諾 贊助霧台國小師生赴日文化交流

▲▼             。(圖/記者張家瑜攝)

▲ 東森為霧台國小募得赴日見學費用,師生一行共四位於2019年1月28日~2月1日赴日進行文化交流。(圖/翻攝自霧臺國小老師臉書)

圖文/東森新連鎖提供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透過經銷商樂捐及義賣活動,為霧臺國小募得赴日見學費用,並於2019年寒假期間兌現承諾,讓霧臺國小師生共四人順利赴日本長野立科小學進行為期兩日的文化交流見學,及一日長野風情遊覽。負責規劃行程並帶隊赴日的霧臺國小老師表示:「感謝東森的善心,幫助小朋友開拓國際視野,並期望未來能有機會能帶更多學生赴日進行更深入的文化交流。」

這項慈善計畫由東森於2018年發起,獲得立科小學及屏東霧臺國小的支持,經銷商則是在北陸研習營活動結束前,樂捐日幣零錢共計11萬7465元,折合新台幣約3萬多元,作為屏東霧臺國小師生赴日研習的生活費之一,並於2018年4月全球新連鎖事業啟動大會中,交給霧臺國小;4月啟動大會上亦進行了義賣活動,共募得7萬5344元赴日見學贊助費用。

▲▼             。(圖/記者張家瑜攝)

▲霧臺國小學生穿著族服為立科小學師生獻上直達靈魂深處的優美傳統歌謠表演 。(圖/翻攝自霧台國小老師臉書)

2019年1月28日霧臺國小師生一行共四人出發前往日本見學三天,帶去了原住民的族服及傳統歌謠,展開文化交流;來自靈魂深處三人三部的合聲,深深震撼了立科小學師生。這是當地首次接待外國見學生,連長野電視台都特別來採訪這難得的第一次。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總經理彭振東強調,新連鎖事業是一個充滿人情味且沒有疆界的事業,本次基於東森王令麟董事長長期資助原住民孩童慈善事業之精神,實際贊助國內原住民偏遠鄉區的國小學生赴日本學習,打開國際視野。也希望這次小小的文化見學活動,能夠如野火般燎原,變成規模越來越大的慈善計畫,讓更多偏鄉地區的學童,立足台灣、放眼國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