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0年挑戰談重要篇章 陳偉殷笑:老婆只說膠原蛋白變少

▲陳偉殷的十年挑戰  。(圖/翻攝陳偉殷IG)

▲陳偉殷的十年挑戰 。(圖/翻攝陳偉殷IG)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19日搭機返美,18日搭上社群媒體最新一波風潮「10年挑戰」(#10YearChallenge),在個人社群平台IG(Instagram)貼出10年前後對比照,他笑稱:「老婆只跟我說膠原蛋白變少,看來嬰兒肥不見了,還有帽子戴法不太一樣。」

最近在Facebook、IG等社群媒體掀起風潮,網友紛紛貼出自己10年前後照片,陳偉殷也貼出自己的對比照,文中寫下,「2009年是球員生涯很重要的一個篇章,2019年,繼續加油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2009年,陳偉殷當時還在日職中日龍,熬過前一年的辛苦復健,他在這一年大放異彩,單季對橫濱投出2場完封勝,8月04日則對阪神虎隊投出第3場完封勝,也是一場無四死球完封勝,整季防禦率僅1.54,獲得中央聯盟防禦率王。

「9年是我職業剛起步的第二年,先前歷經手術復建過程,算是提醒自己吧,盡量做自己、認同自己,也給自己一個警惕。」陳偉殷說,「職業裡是殘酷的,做得好,別人會說你好;做得不好,就是會有負面聲音,自己在今年仍會全力以赴,希望達成所想要的目標,年底能夠帶著開心的心情回來。」

貼出10年前後對比照,許多人直呼變帥了,陳偉殷謙虛笑稱:「有嗎?我只記得老婆跟我說,膠原蛋白變得比較少了,嬰兒肥不見而已吧,帽子戴法也不太依樣,這種東西每年都會改變。」

關鍵字: 陳偉殷MLB大聯盟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