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吃「堡」!摩斯漢堡期間限定新品來了 連地瓜薯條都回歸

▲▼  摩斯漢堡期間限定新品來了           。(圖/業者提供)

▲摩斯推出期間限定新品。(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迎接農曆新年到來,各家速食業者紛紛推出新堡搶客。其中,摩斯漢堡於1/19更一口氣祭出11款期間限定新品,包含如意海洋珍珠堡、富貴松露和牛堡、義式茄汁薯條等,甚至連經典的黃金地瓜薯也都回歸。

為迎接新年到來,摩斯漢堡除推出11款期間限定新品,還自1/19至2/19期間祭出抽獎活動,活動期間消費滿200元就送一張抽獎券,有機會可獲得萬元摩斯卡等大獎。另消費累積滿1000元,可再加碼抽台東豪華雙人遊、萬元摩斯卡等好禮。

而肯德基則是新推出松露蕈菇起司雞,單點售價58元,於即日起新春限時上市。有網友吃過後覺得起司味蠻濃郁,並自即日起凡購買桶餐,還可獲得乙份「爺爺賞你的」專屬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至於麥當勞則自23日起至2月26日止,限期推出「金迎招財薯來堡(牛/鷄)」,以及「金迎招財福堡(牛/鷄)」,分別單點售價為89元、80元,且期間凡購買還送「好運紅包袋」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