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付爸媽!她徵假男友陪過年「1天1萬元」 吃住全包再加碼:帥的話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女網友公開找「假男友」,陪回老家過農曆年。(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將至,又到了家族大團圓,與一眾親戚交手的日子,其中結婚、男女朋友更在網上被封為2大最害怕的地雷問題。最近就有女網友為了應付台東老家的爸媽,決定公開徵求「假男友」,開出優渥的薪資條件,雀屏中選1天能獲得1萬元報酬,過年期間得配合演戲3日,若是長相俊俏還可能有「額外福利」!

女網友18日在「靠北虎科」貼文,開宗明義就寫著「徵過年應付父母的假男友」,接著在下方列出細部條件,例如年紀得在18到30歲之間,外貌普通就好,但希望不是宅男,也絕對不能在父母面前抽菸、開黃腔,另外需要會講基本台語,她在家是跟父母用台語溝通。

女網友說,老家在台東,需要假男友的時間是今年除夕(2/4)到大年初二(2/6),薪水1天1萬元,有包吃、住,交通費另外算,最後1天憑收據一次領取。此外,住宿地點可能在台東家或飯店,房間和床的分配看臉決定,「最多就抱抱,帥的話可以做愛。」

▲▼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除了薪資吸引人,女網友特別留下但書,只要假男友外貌出眾,會有額外的「加碼」。(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後女網友強調,一旦錄取為假男友,無論如何一定要陪伴走完過年這3天,避免穿幫難堪,「我總不可能今天跟明天的男友帶完全不一樣的吧!」而最關鍵的應徵方式,只要在該文底下留言報名就有機會。

文章貼上網,果真引來大批男網友搶著報名,還有許多好事者忙著tag好友共襄盛舉,「別說了,應徵看看」、「1天10000不賺嗎」、「衝了啦等什麼,我都凍未條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可以登大人又有得賺」。

趕孫女下車「沒資格管我疼誰」!知道媳婦生兒…婆婆:過年帶回來

6位數天價肉包!長榮機長沒吃完「飛上海又帶回」遭罰20萬:忘記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