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整理!國一生書包炸出「廢紙山」 爸媽超有感...網看傻:有兼差回收?

▲▼  揹書包,學生,學童           。(圖/ETtoday資料照)

▲ 學生的課業壓力往往反映在書包重量上。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學生們壓力繁重,許多小朋友小小年紀就要背上好幾公斤的書包。不過這位同學包裡裝的好像不是課本也不是便當盒,而是凌亂的紙團和破爛的試卷,第一眼反而會讓人誤認為是「紙類回收箱」。貼文一出,許多爸媽才發現自己不是孤單的,「原來不只我家小孩會這樣」、「我好像不該罵我兒子」。

「你家小孩書包裡面都裝什麼啊?」一位爸爸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就讀國一的孩子日前整理書包,他才發現裡面裝的不是書,而是一堆破破爛爛的紙,凌亂的景象讓他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這孩子的書包是紙類回收箱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這孩子的書包其實是紙類回收箱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照片中除了有學生必有的考卷,還有各式書本破碎的封面,以及零散的英文單字卡,講義也被壓得像廢紙一樣。另外也可見一些塑膠包裝袋和衛生紙等垃圾,讓人不禁懷疑這到底是學生的書包,還是紙類回收箱。

爸媽們心有戚戚焉表示,「 我家小孩也是,書包=垃圾桶的概念」、「這是資源回收包嗎?」、「這還算好了,沒有穿過的臭襪子」、「我高中裡面只有筷子跟一包菸」、「我兒子國二,書包沒半本書,全是垃圾」、「 我還以為只有我家小孩是這樣,原來…」、「看到這個,我瞬間覺得我不該罵我兒子」、「在兼差資源回收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