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太複雜!他自製阿嬤專用的「木乃伊款」 萬人大讚:聰明又貼心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阿嬤不會用遙控器,他用膠布特製阿嬤專用的「木乃伊款」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視遙控器的按鍵非常複雜,對視力不好的老人家來說更是一大挑戰。一名網友的阿嬤不太會用遙控器,但晚輩們又不能隨時在一旁幫忙,於是他靈機一動把遙控器的按鈕都用白色膠布包起來,只留下開關電源鍵以及調整大小聲和上下頻道的按鍵,讓遙控器的操作瞬間變超簡單。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社團中曬出他的傑作,只見2支遙控器被白色膠布纏繞得像木乃伊一樣,乍看之下可能會以為是壞掉或是接觸不良,用膠布補救,事實上這是他孝順阿嬤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把遙控器複雜的按鍵都貼起來,只留下電源鍵、音量大小鍵和上下頻道切換鍵,這幾個功能鍵是阿嬤平常最常用的,也是最好理解的幾個按鈕,如此一來,阿嬤就不用理會其他按鍵,使用遙控器也變得非常簡單。

網友們看到他創意十足的解決方式紛紛直呼太聰明了,「由繁入簡,這設計很洗鍊」、「真貼心」、「這個方法好耶!我怎麼從來沒想過」、「我也會了~回家處理一下」、「臺灣的電視遙控器神難相處」、「可愛又貼心」、「原來還有這招」、「這真的不錯,很貼心是最直接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