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熱褲妹露蛇腰自拍!鏡中倒影「肥肉真面目」全出賣 網暈船醒了:母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修圖可以讓照片裡的自己更美、更有自信,但記得要修完整呀!一名女網友站在試衣間超美自拍,還翹起臀部擺出性感POSE,超辣的照片一上傳網路立刻被讚爆,而是「鏡中真面目」全曝光了,讓網友崩潰說「金價母湯啦!」

從自拍照片畫面中可見,一名褐色長髮白皙辣妹在試衣間自拍,她身穿灰色緊身上衣、黑色牛仔熱褲各種矲拍,還露出性感腰窩狂秀好身材;她也自信地把手伸到前方鏡子上,微微轉身拍向另一鏡子,營造一種鏡中鏡的美感,只是沒想到出賣了自己。

▲▼熱褲妹露蛇腰自拍!鏡中倒影「肥肉真面目」全出賣 網暈船醒了:母湯。(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超自信露出白皙美腿。(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鏡頭前的她長腿、腰瘦的好身材,在鏡中全變了樣;從鏡子倒影可見,雙腿變得極為臃腫,有超瘦「腰窩」的性感蛇腰瞬間微微凸出,露出肥嫩嫩的油肚,手臂也微微變粗;再仔細看可以發現,試衣間的牆壁整個都歪了,連柱子都已成「彎曲蛇型」。

▲▼熱褲妹露蛇腰自拍!鏡中倒影「肥肉真面目」全出賣 網暈船醒了:母湯。(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真面目完全變了一個人。(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女子真實樣貌整個大曝光,完全變了一個人,網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整個空間都扭曲了,小心穿越時空啊」、「窗簾變形超嚴重」、「魔鏡啊魔鏡,妳也太好了吧」、「都是鏡子的錯」、「腳鞋也沒p好吧!那麼大號」、「以前還能相信照片,現在只能相信照騙」、「撇開鏡子不說,那個屁股就怪怪的」。

其實這張照片已瘋傳許久,最早出現是在2015年,每一年都會被拿出來討論,瘋傳世界各地,近日再次掀起話題,也傳到台灣的爆系社團裡,超過7000名網友瘋狂議論。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人妻超狂復仇!他沒洗碗 上班一開便當「20顆檳榔配白飯」嚇傻…苦吞

►理科太太超短熱褲好辣 甜牽老公跑趴:終於有女人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