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買這10檔股票 讓你一路賺飽到明年

▲▼一路賺飽到2019年台股口袋名單。(圖/記者劉姵呈製)
▲一路賺飽到2019年台股口袋名單。(圖/記者劉姵呈製)

記者劉姵呈/台北報導

統計今年台股表現慘不忍睹,全年下跌915.45點,市值蒸發2.5兆餘元,每位股民平均虧損25萬元,讓股民根本白忙一場,還輸掉不少血汗錢。今天是2018年的最後一天了,不妨也找個空檔,好好的想一下2019年要怎麼樣可以賺更多錢。相信晚上有許多人都已經蠢蠢欲動要參加跨年活動,因此《東森新聞雲ETtoday》特別為投資人整理好能夠讓你一路賺飽到明年的股票。

台股在2018年最後二個交易日強漲248點、亮麗封關。內外資認錯回補、大戶同步進場下,篩選明年業績成長股、本周買超張數逾千張,同時有法人買盤加持,日KD形成黃金交叉、股價至少連續二天上漲、全周股價也上揚的個股,這些面面俱到的個股,預料將是帶領股民一路賺飽到2019年的口袋名單。

外資連二日共買超110億元,且在台指期同步做多,淨多單增加942口、來到4.7萬口的近期新高,面臨績效壓力的投信也跟進加碼5億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小資族年終3萬理財術大公開

元月10檔紅包行情股 搶先卡位

關鍵字: 口袋名單行情股投資建議營運展望佳個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外資終止連6年買超台股 與日股唯二賣超最多

外資終止連6年買超台股 與日股唯二賣超最多

台股2018年全年下跌8.6%,終結連2年的封關收紅漲勢,不過若與亞股其他市場相比表現不差,僅輸印度、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排名第5;不過外資終止連6年買超,今年大出脫。

2018-12-28 20:25

快筆記!小資族年終3萬理財術一次大公開

快筆記!小資族年終3萬理財術一次大公開

好不容易一年撐過了!最讓小資族期待的就是「領年終」了!從1月開始有許多公司行號會陸續舉辦尾牙、發放年終獎金紅包,像是科技產業普遍都有2個月獎金、金融業更好平均都有4個月,但大部分的產業平均只有1個月年終獎金,甚至有的根本不到。好不容易撐到領年終,結果獎金少少的,要存錢出國玩、新年到又要購置新衣又不能不存錢,到底要怎麼分配跟理財比較好呢?

2018-12-29 13:00

元月10檔紅包行情股 搶先卡位

元月10檔紅包行情股 搶先卡位

台股封關日當天力拚收紅,終場以上漲85點完美封關,但2018年外資賣超台股新台幣3551.38億元,創下近10年最大賣超紀錄,僅次於2008年金融海嘯當年,外資賣超4,700億元的水準。面對新年度的開始,投資人關心的是,元月行情有沒有譜,可不可以賺賺過年紅包,好好的過年放假。法人一致認為,2019年首季回補機率高,封關日擇優買股票抱過年,元月行情仍可期待,尤其以投信悄悄布局的中小型股,在元月上漲機會相對大。

2018-12-30 10:30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NVIDIA(輝達) 19日暴跌10%,外媒《BusinessInsider》對此報導指出,由於「AI第一妖股」美超微(Supermicro)預計4月30日公布第三季財報,但並未如先前公布財報指引,引爆投資人擔憂,認為財報是否不符預期,導致賣壓湧現,美超微股價暴跌23%至713.65美元,晶片股幾乎全倒。

2024-04-20 10:41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信義區 統一Dream Plaza打造占地千坪旗艦店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信義區 統一Dream Plaza打造占地千坪旗艦店

統一企業(1216)集團打造1500坪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今(20)日正式開幕,集結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及統一精工,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則搶先透露,將在信義區Dream Plaza打造超越旗艦店概念的星巴克,面積一定超過1000坪。

2024-04-20 12:06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19日盤中大跌逾千點,最後跌幅收斂,終場大跌774.08點,跌幅3.81%,收盤收在19527.124點,跌破2萬點大關,也創下單日最大跌點紀錄,不過大盤4月以來表現氣勢如紅,頻頻站上2萬點大關,進一步觀察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具人氣的前五名都是台股高息ETF,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56元大高股息;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最受小資族投資人青睞,零股交易日均量17

2024-04-20 10:04

妖股美超微壓垮晶片股 梁見後「兄弟同心」打造AI供應鏈

妖股美超微壓垮晶片股 梁見後「兄弟同心」打造AI供應鏈

「AI第一妖股」美超微(Supermicro)未如先前公布財報指引,引爆19日美股中晶片半導體股價狂洩,再受外界關注,細究創辦人梁見後不僅僅是來自台灣人,傳記作家、家族傳承研究者吳佳晉更指出,身為家中長子的梁見後,可以說以「兄弟同心,其利斷金」打造出美超微的AI生態系供應鏈。

2024-04-20 12:08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針對發生多起供電意外,民眾抱怨聲不停,台電總經理王耀庭突向經濟部請辭,他認為,近日社會各界對台供電穩定議題的諸多議慮及不信任,造成社會紛擾,因此他本人為此向國人致歉,並正式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惟經濟部仍在全力慰留中。

2024-04-20 09:53

2檔00733、00900大換血 專家:預料中的事

2檔00733、00900大換血 專家:預料中的事

18日公布8檔ETF成分股定審(更動成分股),在19日生效,有幾檔換的比較多的可特別留意一下。

2024-04-20 00:02

Nike啟動二階段大裁員 美國總部砍740人

Nike啟動二階段大裁員 美國總部砍740人

為削減成本,全球知名運動品牌Nike年初公布裁員計劃後,根據《路透社》報導,Nike將在俄勒岡州全球總部裁員約 740 名員工。

2024-04-20 12:1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