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么男脫單記

文/賴賴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圖/GOOGLE)

瘋言瘋語:

青春校園喜劇,大概是今年所看過的國片中,娛樂片型最好看的一部,劇情完整飽滿,節奏流暢且轉折多,喜劇內容及視覺鏡位都到位,非常漫畫喜感,好看且有趣,原來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監製的作品,甩開男友果然就恢復實力了,相當成熟的喜劇電影,好看。

有漫畫的分鏡參考,這對導演來說是如虎添翼大大幫忙,尤其是喜劇設計,這部片的喜劇安排,細膩且有巧思,好久沒看到這種好看又放鬆的台灣作品了,終於不必用撐得看完台灣電影了,真心推薦,這片好看。

謝金燕在這片,非常加分且到位,符合她專屬的霸氣,而五位姐姐都漂亮,今年最好看的台灣商業電影。


 

片  名: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英文名稱:How to Train Our Dragon

類  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  長:01時37分
導  演:蘇文聖
演  員:蔡凡熙(Kent Tsai) 、 謝金燕 、 劉奕兒(Eugenie Liu) 、 張墨錫 、 高雋雅 、 張垚
國  家:台灣
語  言:國語
發行公司:華聯國際


劇情大綱

李狂龍人生最大的悲劇,就是他那五個美麗動人、各懷絕技,卻對狂龍管教甚嚴的姊姊。狂龍的日常,就是被五姊強餵便當、被四姊飛箭爆頭、被三姊網路監控、被二姐以教導主任的淫威欺壓,而這四個姊姊加起來,都還沒有大姊可怕!

周遊列校的熱心魔人徐心夢轉學來到聖德高中,狂龍靈機一動,決定唬弄小夢成為自己的女朋友,藉此逃離姊姊們的魔爪。面對突然殺出來的小夢,姊姊們使出渾身解數百般阻撓,小夢卻如有神助,一一突破姊姊們設下的關卡。就在兩人的感情因為朝夕相處而逐漸升溫的同時,大姊終於答應了狂龍和小夢的交往,承諾從此再也不管狂龍。

長久以來一直瘋狂迷戀小夢的炸彈客虛焦男為此怒火中燒,引發了一場便當爆炸揭穿狂龍的騙局。小夢在得知狂龍追求自己原來只是為了擺脫五個姊姊之後非常難過,隨著校慶一天天逼近,兩人卻漸行漸遠…

有五個姊姊的狂龍就註定要單身了嗎??!!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圖/GOOGLE)

▲大姊說只要找到符合資格的女友就可獲得自由。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圖/GOOGLE)

▲每個姐姐都超正,卻也兇悍。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圖/GOOGLE)

▲大姊來柔性談話,給小弟曉以大義。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