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道雷射筆挑釁遭「喜美3煞」砸車!他嚇戴安全帽被認出:是HRV傳奇千哥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頭城17日深夜一起行車糾紛案,HRV休旅車徐姓駕駛行經國道5號北上路段時,因超車問題,用雷射筆猛照挑釁3輛喜美改裝車,林男從後追上,一下交流道,3車攔車發生碰撞,持球棒怒砸車,徐男嚇得在車裡戴上安全帽,事後警方將滋事者帶回,依公共危險等罪送辦。砸車畫面瘋傳網路,車友認出,原來徐男就是知名的HRV頭號粉絲「千哥」,直呼「真的不意外,千哥就是傳奇」!

▲▼國道雷射筆挑釁遭「喜美3煞」砸車!他嚇戴安全帽被認出:是HRV傳奇千哥。(圖/翻攝臉書)

▲國道用雷射筆挑釁,「喜美3煞」怒攔車狂砸。(圖/翻攝臉書)

根據目擊者形容,事發當時,徐男用雷射筆猛照,挑釁3輛喜美改裝車,最後下頭城交流道時,不小心撞上其中一輛,且肇事逃逸,他剛好在交流道附近休息,休旅車就在旁被3車堵住。

▲▼國道雷射筆挑釁遭「喜美3煞」砸車!他嚇戴安全帽被認出:是HRV傳奇千哥。(圖/翻攝臉書)

▲徐男嚇戴安全帽躲車內,對方暴衝怒罵:你這人怎麼這樣。(圖/翻攝臉書)

▲▼國道雷射筆挑釁遭「喜美3煞」砸車!他嚇戴安全帽被認出:是HRV傳奇千哥。(圖/翻攝臉書)

1分17秒影片中,可見至少5男下車包圍理論不停飆罵三字經「下來啊」、「叫警察啦」、「照X小啦」、「操X掰」、「X你X下來啦」,持球棒凶狠砸車,但休旅車駕駛就是不肯下車,也不願回應,一度嚇得倒退嚕要逃離現場。一直到警消獲報趕到現場,他仍堅持待在車內,疑似怕挨揍戴上安全帽,開窗說明事發經過,林男等人一聽不爽,暴衝過來怒嗆「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是你撞我們!」

警方調查,當時徐男在國5宜蘭北上路段路段和林男發生行車糾紛,對方追下了頭城交流道,藍姓友人等2車也加入追車,一路開到青雲路附近前雙方碰撞,林男和友人下車理論。徐男供稱被對方一群人開車衝撞,最後相關滋事者全被帶回,依公共危險、毀損及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法辦。

影片事後在臉書、批踢踢等網路曝光,眼尖車友發現,遭砸車的休旅車駕駛正式有名的HRV頭號粉絲「汐止千哥」,紛紛笑說,「療癒」、「有人就是以為開HRV就是屌,還以為自己很逼樣」、「開車還帶安全帽!莫非他在玩跑跑卡丁車」、「那個鏗鏘棒聲只有療癒」、「真不愧是千哥」、「老屁孩」、「徹底打開HRV知名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