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大學願意收孫安佐! 孫鵬嘴唇抽動忍淚…律師嘆:狄鶯受了很多苦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An Tso Sun)一案判決結果出爐,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宣判,判處孫安佐「刑滿獲釋」。庭訊結束後,孫鵬緊牽著狄鶯走出法庭,他臉上看得出情緒激動,不時抿嘴、嘴唇抖動、吸鼻子,壓抑忍住淚水,夫妻倆一路牽手走向停車場離開,留下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向外界說明。

▲▼孫鵬、狄鶯。(圖/翻攝自狄鶯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世界日報》報導,法庭上,律師向法官表示,除了已經準備好孫鵬一家人離境的機票,且也有台灣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希望能獲輕判。最後,法院判處孫安佐「刑滿獲釋」,律師也透露,這幾天孫安佐會移往拘留所,可以允許家長探親,預計在那邊待4到6個禮拜,手續都辦完之後,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簡稱ICE)人員會將他帶上飛機遞解出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庭訊結束後,孫鵬夫妻倆穿著黑色正裝,牽手離開法庭,過程中,狄鶯一度背對著媒體,頭輕靠在孫鵬肩膀上。孫鵬則難忍心中激動,一度哽咽說到:「各位辛苦了,謝謝。」接著2人牽手穿越馬路,走向停車場離開。

▲▼律師凱勒樂觀表示,希望審判庭結束後,孫鵬狄鶯可以當天帶著孫安佐一起回台灣。(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翻攝臉書)

▲律師凱勒表示為狄鶯感到開心。(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翻攝臉書)

律師凱勒則留在法院外接受訪問,談到受理案件的過程與感想,他表示,重要的是讓法院看到,孫安佐不會傷害到社會,他也為狄鶯感到開心,「(孫安佐)他媽媽受了很多苦。」對於判決結果,他則認為這是個公平的解決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