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男妓「尺度震撼坎城」 法男星戲外口味也超重導演嚇壞

▲▼《野放動物》費力克斯馬利托。(圖/海鵬提供)

▲費力克斯馬利托在《野放動物》中尺度大開。(圖/海鵬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野放動物》法國男星費力克斯馬利托(Félix Maritaud)18日抵台,先趕往凱道參加婚姻平權音樂會,晚上則受邀參加陳敏郎導演新片《給我愛》(暫名)殺青酒。片中他飾演男妓,不但床戲場場全裸上陣,還與同志情侶大玩3P,尺度之開引發坎城轟動,其實他戲外口味也「很重」,讓導演相當吃驚!

費力克斯馬利托參加殺青酒,看到整桌豐盛熱炒興奮到不行,現場更有卡拉OK助興,如此特別的台式初體驗讓他大開眼界,也驚嘆兩國文化竟如此不同!原來在法國殺青後,只會去酒吧慶祝,沒想到台灣劇組會聚在一起吃大餐,更邊吃飯邊唱卡拉OK,現場氣氛溫馨又歡樂,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放動物》費力克斯馬利托。(圖/海鵬提供)

▲▼費力克斯馬利托大啖台菜還學拿筷子。(圖/海鵬提供)

▲▼《野放動物》費力克斯馬利托。(圖/海鵬提供)

他戲外愛吃「重口味」,台式熱炒正合他胃,不僅能直接吃生辣椒、大蒜,殺青酒會上更開心大啖三杯中卷、胡椒蝦,吃到吮指回味、完全不顧形象,不斷用手比大拇指稱讚台北是美食之都。

此趟來台參與金馬影展,是馬利托首度來到亞洲國家,對一切事物都相當好奇。他驚訝表示以前在法國吃過不少中華料理,沒想到味道跟這次在台灣吃到的完全不一樣,讓他驚覺以前吃的並不道地,笑說原來自己被騙了十幾年了,直呼此趟行程太超值了。

▲▼《野放動物》費力克斯馬利托。(圖/海鵬提供)

▲費力克斯馬利托與陳敏郎導演(左)、邱志宇(右)。(圖/海鵬提供)

25歲的馬利托2年前踏入影壇,演出同志電影《野放動物》、《BPM》紛紛在坎城影展獲獎,他更獲頒今年坎城「未來之星」,被譽為法國影壇最具潛力的男星。《野放動物》12月14日全台上映。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