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同事上班摸魚都沒被罵?他PO「真相」討拍 網笑翻:真的贏不了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PO出同事照片,抱怨「同事都在摸魚」,讓其他網友笑翻。(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職場如戰場,有時候比的不是工作能力,而是向上管理的能力,如果你的同事怎麼打混摸魚都不會被發現,甚至還被稱讚,大概很少人能忍受得住,這位網友就遇到這難解的職場瓶頸,但其他網友看了同事的「真相」,紛紛主持公道「這次你真的贏不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Leo Chen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分享公司同事的誇張行徑,「大家仍然停留在看外表時代,我摸魚老闆就開罵,妳摸魚為什麼大家說可愛?別再用外表決定一切了。」Leo Chen還附上同事的「真相」,沒想到竟然是一隻超可愛的貓咪,正在用肉呼呼的貓掌攻擊魚缸,真正是在「摸魚」!

這爆笑對比讓其他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支持該名可愛同事,「因為牠真的很可愛」、「是貓皇陛下耶,當然要拍馬屁討歡心才能被欽點」、「牠真的很認真的在想辦法『摸魚』」、「因為你摸魚是惰性 牠摸魚是天性XD」。

還有網友分析這位喵同事受寵的關鍵,「跟牠學在老闆腿邊磨蹭,用無辜大眼看人,被摸個頭就要露出滿足的表情,偶爾來個高傲姿態、欲擒故縱,看看會怎樣⋯⋯」。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爆怨公社爆料公社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