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摩天輪說」被光速打臉!學者秒澄清被萬人讚爆 韓營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戰況激烈,也在19日晚間21時55分畫下句點,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還拿出2張「愛情摩天輪」的設計稿,提到有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誇他天才,狠狠嗆翻陳其邁。對此,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火速發文打臉。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圖/直播截圖)

▲韓國瑜在辯論會上提到愛情摩天輪的構想。(圖/直播截圖)

陳其邁在「交叉詰問」第十一題提問,韓國瑜説要當台灣的首富,他要怎麼成為台灣首富,卻絕口不提具體策略,他跟詐騙集團有什麼差別?韓國瑜回應,法國都在設計可洗澡的膠囊旅館,陳其邁這半年卻每天嘲諷他的愛情摩天輪,一直說他是高雄的色情狂。

韓國瑜說,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帶學生到愛河,誇獎我天才,愛情之河可以做愛情產業鏈,的確世界上這麼多摩天輪,人家憑什麼來愛河開婚紗攝影禮服、賣戒指、開餐廳,把愛情產業連起來。

▲▼韓國瑜「摩天輪說」被光速打臉!學者秒澄清被萬人讚爆 韓營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陳其澎直接發文澄清。(圖/翻攝陳其澎臉書)

豈料,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晚間21時38分火速發文說,「我是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我發誓我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更沒有帶5個學生去看你的摩天輪,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你肯定碰到金光黨了」。

該文發出短短33分鐘,瞬間累積1.1萬人按讚留言;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院長貴學院今天紅了」、「來拜見一下澄清文!」、「真的說謊太傷了啦」、「我要去買雞排!」、「別XX臉上貼金了,講的不是你,只是口誤而已」、「幫教授補血 不然等等義勇軍準備出征」。

對此,韓國瑜陣營也立即做出解釋,表示韓國瑜說的是中原設計學院前副院長魏主榮,純粹是口誤才會造成誤會,詳細說法等記者會時,會再進行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