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凍蒜!北漂網紅盼高雄換人當家 批陳其邁:政見治標不治本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來自高雄,到台北打拼擔任外拍網紅陳星諠,因為深受韓國瑜政見的吸引,在臉書表態支持他,甚至發文表示,如果韓國瑜沒選上,她就要舔柴犬的屁股!如今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她感嘆高雄經濟、教育與空氣的糟糕,韓國瑜的政見能解決高雄面臨的問題,而陳其邁的政見則是不切實際,治標不治本。

25歲的陳星諠說,大學畢業後在高雄曾在工廠當作業員,因為老闆常常鑽漏洞,光是勞健保就一拖再拖,「薪資條件很不好,導致我們要加薪就是跳槽,但其實換公司也只是多了1、2千元,整體月薪大概就在2萬4千元左右,根本沒甚麼未來」

▲▼陳星諠。(圖/記者陳雕文攝)

▲外拍網紅陳星諠表態支持韓國瑜,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攝)

陳星諠說,後來接觸到外拍,原本是興趣,到後來希望能作為主要職業,但外拍麻豆在高雄沒甚麼發展性,所以去年8月底決定到台北闖蕩,每個月薪水大約落在6到7萬左右。她還說,「連我超級鐵綠的父母,都感嘆高雄的環境不好,跑去外縣市工作了,高雄真的需要翻轉」。

▲▼陳星諠。(圖/記者陳雕文攝)

為何支持韓國瑜?

陳星諠解釋,「韓國瑜提出的政見,我認為是真的有用的,例如空屋問題,讓學生跟孤獨老人住在一起,他明確點出問題以及提出解決方案,加上教育的政策,讓孩子從小學習雙語,與國際接軌,我非常認同」。至於為何對綠營執政失望的理由,「先撇開爛透的經濟,講空氣就好,我之前在高雄騎車,過一個路口,臉一抹就都是黑色顆粒,真的不誇張!」

▲▼陳星諠。(圖/記者陳雕文攝)

陳星諠表示,陳其邁提出的政見,好比半島產業、電競或是藝術產業,其實是把話講得好聽,但是治標不治本,我們要的是把實際面的問題處理好呀!不只是一直推文化政策!

陳星諠認為,高雄在民進黨的多年執政下,已經創下全台最扯的負債達3千億,整體成長又是六都之末,又認為陳其邁的政見浮誇又不切實際,因此她決定支持韓國瑜,希望高雄可以換人當家,拯救高雄的經濟與生活。

陳星諠小檔案

現年25歲

身高:160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0D/23.5/35

平時最愛看動漫,從21歲開始Cosplay動漫人物,還有粉絲主動出治裝費,請她扮演各種角色,也曾擔任金融業務。

▼陳星諠扮演過許多動漫角色。(圖/陳星諠授權提供)

▲▼陳星諠。(圖/陳星諠授權提供)

▼陳星諠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一間無人洗車場旁的迷你KTV高歌,超大動作露底褲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陳星諠。(圖/陳星諠授權提供)

▼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陳其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