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陳其邁辯論表現不錯 但市民對現況不滿!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韓邁」正式交鋒!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直球對決」的電視辯論會19日晚間登場,經過2小時的激烈辯論後,雙方陣營也在會後各自召開記者會。被問到對自己打幾分韓國瑜回應,陳其邁表現相當不錯,但市民對現況是不滿的,若大多數很滿意,他的支持度不會那麼高。

韓國瑜表示,陳其邁表現相當不錯,但市民對現況是不滿的,若大多數很滿意,不會有那麼多人支持他,未來高雄市長真的要改變,需要沒有包袱,才能夠徹底帶高雄往前衝,沒有利益包袱,「我認真論述,其他交給市民朋友評論」。

對於陳其邁提出的港口轉型議題,張善政則是出面緩頰,台灣海岸繞一圈,總計400個漁港,很多是民代要求來的,高雄就有16個,陳其邁所提那兩個漁港,自己不能批評什麼,但如果是一個市長,看得不是那兩個漁港,是所有高雄的漁港,且台灣400個漁港,不知道要多少要轉型。

張善政直言,高雄市長不可能了解這兩個漁港怎麼樣,且知道了又怎麼辦,難道陳其邁擔任立委,全台400個漁港每個都知道嗎,「這是不適當的題目?」

張善政還說,自己擔任行政院長期間,也不是全台漁港都知道啊,就是信賴農委會主委,他要負責搞定,高雄市長則是叮嚀漁業局長搞定,怎麼會是自己下去搞漁港呢,又不是事務官。

張善政還說,陳其邁和花媽關係不錯,有這麼多好點子,過去為什麼都不提,就是好講、不容易做,我們不講話只做事,這就是市長格局的差異。

李鴻源則說,強調自己是專家,就像醫師一樣不會選病人,誰有問題來請教,都會虛心做表述,自己支持韓國瑜,也有做了約定,韓國瑜當選第一個禮拜就約時間,針對高雄訂出未來短中長期目標,協助高雄免於水患。

▼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