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ar OS H版更新將釋出 電量10%以下「就只是支手錶」

▲▼Google Wear OS將釋出H版更新。(圖/翻攝自Wear OS by Google Smartwatches網站)

▲Google Wear OS將釋出H版更新。(圖/翻攝自Wear OS by Google Smartwatches網站)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Google宣布,將釋出手錶最新的H版本更新,不僅在Wear OS系統中新增了全新的省電模式,也為所有應用程式提供智慧恢復功能;除此之外,H版Wear OS系統還提供了一種更簡潔有力省電方法,那就是在手錶電量低於10%以下時,手錶將自動進入省電模式,只提供時間顯示功能,乖乖地當一支真正的手錶。

根據Wear OS Google社群論壇上所發布的貼文指出,Google即將釋出最新Wear OS最新的H版本更新,Google打造了一種新的省電模式,以進一步地節省設備電力,系統若是長達30分鐘沒有偵測到使用者活動(通常是使用者取下手錶後的半小時),那麼將進入深層睡眠模式。

但如果你想要直接讓設備進入省電模式,不想等上半個小時,那麼使用者僅需兩個步驟即可關閉手錶:1. 按住電源按鈕,直到顯示螢幕顯示「關閉電源」選項。2. 點按此「關閉電源」按鈕關閉手錶。

而除了新的省電模式外,H版本Wear OS也為所有應用程序提供Smart App Resume功能;也就是說,在關閉某一個App且再重新開啟後,系統也將會為你自動記憶此App前一次的執行狀態,並且幫你恢復,以提升使用效率。

此項更新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向現有用戶推播,不過你的手錶設備是否能接收此更新,還是得取決於你的手錶設備製造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