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爆紅白骨套房80萬成交了! 竹科工程師「孝心感動屋主」

▲▼一中街白骨套房。買家感動屋主,願意出售。爆紅套房內部曝光。(圖/沈政興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買家感動屋主,願意出售。(圖/沈政興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下同)

記者莊雅婷/台中報導

台中的一中街商圈某套房,發生過2案3命凶殺案,被仲介沈政興以「淒美愛情故事」精美包裝,引來超過20組人瘋狂競標,詢問度極高,還登上國外網路媒體,雖然屋主事後一度突然不賣了,不過,最新消息曝光,屋主近日被一名竹科工程師的孝心感動,決定以80萬元售出,雙方已於18日完成簽約。

房屋仲介、21世紀不動產-七期河南店沈政興接受採訪時表示,買家是一位新竹科學園區的42歲蔡姓工程師,他是單親家庭,母親目前居住在豐原,想讓媽媽居住在生活機能更方便的地區,於是先把媽媽安頓好,自己也規劃回台中工作,就近照顧媽媽,因要負擔自己租屋、生活費,還有母親生活費,因此將大半的積蓄拿來買屋,不介意該屋為凶宅。

由於屋主本身也很孝順,沈政興指出,所以屋主被買家的這一份孝心感動,認為現在很少有年輕人能做到這樣,因此心軟決定賣給他。他提到,先前房屋突然爆紅,紅到國外,加上大樓正在整頓公設,屋主原本想說再等一陣子,等月底公設完成再拿出來賣,即使這2週出價的自住客約有25組,投資客出價超過90組,打電話詢問也有數百通,但屋主就是不願意售出,但最後是被這名買家的孝心感動,認為他很乖,相信能把房子照顧得很好,堅持就賣給對方。

▲▼一中街白骨套房。買家感動屋主,願意出售。爆紅套房內部曝光。(圖/沈政興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爆紅套房內部曝光。(圖/沈政興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該房屋為1房1廳1衛1陽台的格局,位在整棟8樓中的6樓,地點相當不錯,鄰近一中商圈、台中公園旁、勤美綠園道、柳川等,就連距離中華路夜市都很近,目前附近行情約150至188萬左右。

面對此套房的3屍命案,沈政興先前以詼諧的語調來包裝,標題還溫馨寫著「一中旁最便宜淒美愛情(事故屋)」,娓娓揭露2次凶殺案,分別是一對情侶遭家人阻礙,就一起服藥燒炭殉情自殺,悲慘的真實故事被寫成「有如現代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啊!」而第二次凶殺則是發生在2007年的三角戀白骨命案,他把命案寫成,「一個女孩找了2個愛他的男人,起先他們都相處的可以,但久而久之無法接受分享同一個女孩,所以醋男殺害了另一個純情男,然後告知他深愛的女人一起處理。」文案曝光後意外爆紅,詢問度極高,還登上馬來西亞網路媒體。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路邊竄出撞倒女騎士 三寶伯8秒撿物品閃人「我是撞到東西」

「純粹就是平民革命」 護衛隊志工PO文談在韓國瑜身旁日子

▲▼一中街白骨套房。買家感動屋主,願意出售。爆紅套房內部曝光。(圖/沈政興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