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讓魚翅上桌」!媽媽級賓客斥新人…一回頭「全幫我打包」

▲▼媽媽級賓客說不吃魚翅,結果全部打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表示太震撼忘記拍圖,只能用示意圖代替魚翅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老同事婚禮的其中一道菜是魚翅羹,一位同桌的媽媽看到後斥責新人怎能讓魚翅上桌「不知道全世界都在倡導不吃魚翅?」不過最後打包時她卻告訴服務生「要打包魚翅羹」,讓原po相當傻眼「不吃還打包?都給妳說就好啦。」

原po表示,魚翅羹是一人一個盅,上方有擺一塊完整的小排翅,當服務生上菜後,這位媽媽就將人類過度捕撈鯊魚、魚翅汞含量過多等話題搬出,讓同桌的賓客「只看不敢吃」,「我沒吃,因為我光聽她說話就飽了,而且對魚翅本來就沒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支持打包避免食物浪費的原po透露,婚宴最後三道菜都是正菜,由於大家都已經吃飽,就有賓客想將米糕、雞湯等打包帶回家,「但神奇的事發生了,剛剛那位倡導不吃魚翅的媽媽,居然叫服務生把所有魚翅羹盅收回打包。」

原po問媽媽,「你不是不吃魚翅?還說吃魚翅很過分,那還打包?」媽媽竟回,「我包回去給我婆婆吃啊,她愛吃,很過份耶!」讓原po傻眼「喔x,都給你說就好啦!」

對此,網友表示,「這女的心機好重! 預謀打包」、「她贏了~得到一桌魚翅羹」、「超好笑的啦~不過有點扯」、「我還遇過自己桌包不夠,跑來隔壁桌打包的」,還有人開玩笑說「打包重金屬食材給婆婆,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媽媽級賓客說不吃魚翅,結果全部打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爆怨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