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高雄日出「紅海」奇景 民眾搶拍:看了真放鬆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連續多日高雄的清晨天空霧濛濛,19日清晨日出奇特景色,難得一見壯麗又罕見的雲彩十分吸睛,不少早起出門或運動的民眾好久沒看到的陽光。由高雄鼓山區西子灣旁的英國領事館旁山徑小道遠曜東方,太陽微光約在6時3分露臉,搭配層層雲片,遠曜北大武山,美麗奇景也吸引民眾拍照,讓人心情一掃鬱悶。

不少晨運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下奇觀,直呼「彷彿天際紅海一片」、「這景色太特別了」、「好久沒見到這麼紅的天空了」、「前幾天是霧濛濛,今天的日出看了真放鬆」。

▲19日清晨,高雄日出景觀奇特。(圖/記者宋德威攝)

▲19日清晨,高雄日出景觀奇特,遠曜旗津(右)、地標85大樓與北大武山,視覺感受非凡。(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